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次,我做了一道艱難的選擇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做了一道艱難的選擇題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記得這是發生在兩個月以前的事了,那時我正在陶醉在六年級三個月暑假的歡樂時光中,一個令我為難的問題擺在了我的面前。那就是選擇在哪裡上初中。

  當時,我正在高高興興的玩着,根本沒想過在哪裡上初中這個問題。爸媽給了我兩個學校讓我選擇,一個是咱們的宏力學校,另一個就是我們新鄉市附中。我當時要和大三個月的姐姐一起上初中,所以,我們倆要同時選中一所中學才可以。姐姐和我都遲遲沒有作出回答。

  兩個學校都是各有各的好處。新鄉附中離家近,有什麼事家長都能及時趕到;讓人擔心的地方是怕進不了他們的優班,所以,還不如來宏力學校上!宏力學校的學生只要被錄取,個個都能上優班,不足之處就是離家太遠,有什麼事家長不方便過來。我和姐姐頓時就像做一道世界上最難的一道數學題一樣,半天都沒回答。

  我們倆陷入了沉思,我看看奶奶,看看媽媽,看看爸爸。我似乎從他們共同的眼神中讀出了同一個學校的名字——宏力學校。我,用堅定又略帶傷心的語氣說:“我選擇宏力學校!”姐姐看了看我也是情不自禁的說了聲:“我選擇宏力學校!”就這樣,我們的要度過三年學習生涯的初中確定了。

  晚上,我躺在床上,仰面向上,閉着眼睛。不知不覺中,我發現了我的心在哭泣。我想着,我上了這所學校后,可能會想念家人,萬一那裡的學習環境沒那麼好呢?萬一萬一,就這樣我帶着眼淚,沉沉的睡了。

  一連幾天,我都精神不振,終於有一天爸爸發現了我的狀況后,跟我做了次長談,我頓時豁然開朗對自己說:“學校是自己選擇的,沒必要這麼傷心,以前那活潑可愛、自強不息的男孩去哪了?我還要做回以前的薛峰。”

  從此,我又像以前活潑、堅強了。未來的路是自己選的,沒必要優柔寡斷的。艱難的選擇,讓我長大許多。

  河南宏力學校初二:孤獨之旅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做了一道艱難的選擇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做了一道艱難的選擇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