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與文雪溝通寫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文雪溝通寫作!!!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與文雪溝通寫作!!! 標籤:溝通作文 我與文字作文 我與文作文 與文明同行作文

  昨天和文雪聊了一下,她跟我說,我的文章有進步,至少很明顯的一點就是不再那麼頻繁的地用“!”。其實看到文雪的那一刻,我想到的是六年級,那個時候的自己很喜歡!

  六年級,當時的自己也不知為何,反正一種習慣性地用!,我的列表裡面分組都有用!!!的,剛好是三個!!!,當時自己都沒有發現這又什麼不對的,直到有一次,和一個男生在聊天,我們是說截自己的列表給彼此看,那段時間我們的聊天也很多!

  他看到我的列表后很驚訝說,我就那麼喜歡!!!嗎?我才反應過來,哦,對哦,我怎麼用了那麼多感嘆號,幾乎每次與他聊天我都會用很多的感嘆號。

  上初一,廖先生表白也是用!,那個時候我還是一臉的懵逼,我覺得感嘆號可以表達很多的感情啊,或氣憤或贊同或others.但是文雪說!用太多就會有種誇張的感覺,表達不出自己想要表達的效果!

  四年級最喜歡用的符號是......,省略號,覺得省略號可以表達很多,但是現在很喜歡用?哈哈,但是跟文雪談了過後我才意識到,好像不是說自己喜歡就行,一個寫作者還得為讀者負責!

您正在瀏覽: 與文雪溝通寫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文雪溝通寫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