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擔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擔心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擔心 標籤:擔心作文

  開始不敢亂消費了,因為爸爸的夢想在建設中,然後媽媽雖然對我們的付出還是很慷慨,但是他對自己明顯是更加苛刻了。

  昨天讓媽媽幫忙買檯燈,我覺得媽媽買貴了,因為自己在網上買的時候只是幾十塊錢,但是媽媽買的卻那麼貴。很久沒有麻煩媽媽買什麼東西了,小時候讓他買東西,他總是精打細算。

  只是,現在他表現的那麼慷慨,又讓自己不安和擔心。我知道,在他眼裡,我們已經在漸漸長大,漸漸地,有種要脫離他們獨立的跡象了,他們既期待那一天,但是又害怕那一天的心情,我貌似可以感受到,此刻的他們,其實都有那樣的心情。他們希望我們可以快點學會長大,學會獨立,但是又擔心有一天他們對我們來說不再重要了。

  其實我想不會的。只是我終究是一個自私的人。還記得上次吃大餐的時候,姐姐說,現在家裡人在建設,我們能幫父母省下多少錢就是多少,因為其實他們對經濟的擔憂,只是不讓我們看到,畢竟,他們甚至可能會不知道下一餐該怎麼安排。聽到這句話的時候,自己的內心是在抽搐的。真心抽了一下。

  然後才開始發現,是的,自己太大手腳,自己太剁手,自己太敗家。

  只是,這個星期才開始明白,為什麼有的家長總是不捨得讓自己的孩子買太貴的東西送自己,因為害怕他們只是在假裝強勢,明明兜里沒有幾個錢了,但是還是想要讓他們過上好點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擔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擔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