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心情不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情不好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就因為可能是下午上太多的課了,因為我們是上到了那個差不多是下午4節課都要上,然後自己就可能身體有點接受不住吧,可能就是太久沒有經歷這種有點高壓的這種狀態了,甚至可能自己就覺得自己是不是身體又出現了什麼問題,真的就是蠻擔心的,因為就我那一種,自己當初生病的那一段時間的這種狀態,就是突然之間就特別的累,然後累到那一種說話走路這種精力都沒有的這種情況,所以就有點擔心自己嘛,但是最後可能也還是自己想太多了嘛,因為想一想自己也沒有那麼多事情啊就主要是可能這段時間真的就是因為睡眠的問題,然後再加上這幾天的情況都不錯很好,還有最重要的一個點就是自己肚子餓,然後最後就影響了自己的心情,就我真的最後的心情特別的糟糕。

  我們下午是上了兩節演講與口才課,然後還有兩節是那個計算機的課,然後這一陣子就是對自己的朋友,對自己大學的朋友,第1次這麼冷暴力,他媽做自己之前做的從來就沒有這麼去對她過,然後就像自己之前說過的,自己好像對他的話就從來沒有那種覺得你自己心裡在和他過意不去就自己跟他有這種瓜葛的這種感覺就這種糾紛吧,就內心與她生氣冷戰的這種情況是不曾承受,看是有這種內心活動在裡面了嗎?就是這段時間開始有了,就覺得會不會是因為上一個學期我們相處的時間還不是很長,所以呢,所以就還是沒有特別的信任對方,但是這一個學期就開始信任對方了嘛,開始認真的覺得對方是不可能會離開的人,而且開始把對方納入自己的生命裡面了,所以才會有現在站在面前表現了這一些小情緒吧。

  但是後來就他還是其實她的性格應該也和自己一樣吧,就是你既然要跟我生氣的話,那我其實也沒有多少的話可以跟你說了,他好像大概是這種情況就是最後也不跟我說話,因為我們要去拿快遞嘛,所以當時真的特別的累,所以呢也是沒有多少的交流的,然後真的就是自己特別的餓,最後一節課的時候,自己就真的是餓到自己都忍不住去跟他吐槽說自己好餓啊這種情況,然後最後就是他也沒有辦法解決自己什麼辦法解決啊,但是這也就是還是要在微信裡面去跟自己的那個高中很好的異性朋友吐槽了一下,說自己很餓嘛,然後他的意思就是下一次就要記得,噢,在身上帶一些糖啊什麼的,但是他還是會急於自己就說一些建議,自己就覺得這一點是最讓人感動的吧。但是還是影響到了自己的心情,就肚子餓,這件事情真的扔進去,後來真的是覺得心情特別的糟糕。

您正在瀏覽: 心情不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情不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