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夢一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一場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每晚很難入睡,睡着也很難做夢,做夢也是夢些稀奇古怪的東西,比如被黑社會追殺,或是夢見自己喜歡的動漫人物,然後我和它們一起愉快地玩耍。可是,昨晚,我竟夢見了以前的初中同學,夢裡的我很開心,我甚至覺得自己是笑醒的。可是,醒來后發覺這是一場夢,不禁一陣悵然!

  我夢見了自己的初中同桌,初中畢業后,我和她許久未見了。有時候人和人的關係很奇怪,即使許久未見,渴望再見,可是卻始終沒有人邁出第一步,隔得不遠,卻從未見面!可是,在夢裡,我看見她了,笑容和往昔重合,她還像回憶里一樣,聰明,狡黠!

  我還夢見了自己的發小,他也是我的初中同學,就坐在我前面。我們很小就認識了,他家就住在我家附近,以前,我們常常和另外兩個女孩子一起去學校的操場上玩耍,因為住的地方離學校很近,有時候晚上也會溜到學校,然後我們一群孩子在月光下談天,歡聲笑語,像清泉般,在空氣里汩汩流淌!可是後來,因為一些原因,我們失去了聯繫,不,應該說是他不願再和我們聯繫,認識了十年,就這樣割斷了彼此的牽連。荒唐的是,即使只有他一個人割斷了手裡的線,線這頭的我們卻無可奈何,只能默默接受這樣的結果!

  夢裡,我和他離別許久又重逢,他吐槽我過得荒唐,我嘲笑他的近況,然後說著說著,就笑了,笑得前仰後合,好像許久沒這樣開心地笑過,想用盡全身的氣力去笑一場一樣!可是笑着笑着,我醒了,發覺是一場夢。我在想,我這是怎麼了?散了便散了吧,何必再夢見呢?

  在一本小說里,看到這樣一句:前塵之事,輕若塵埃,一拂即逝!過去了的事,無法挽回的事,改變不了的事,那便忘了吧!可是,說著輕巧,做起來,談何容易!

您正在瀏覽: 夢一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一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