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尷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尷尬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所以我自己不是去買那個考場,還有賣一些零食嗎?然後就是那個零食是先付錢了的,然後那個考場還沒有付錢,然後剛才就忘記付了,然後現在一個人還問了一下子,就很小心翼翼的問了說你父親了嗎?然後自己想好的那個就是自己只是付了那個臨時的錢,然後就那個考場的還沒有付,然後就莫名其妙的那麼一點小尷尬,就還是怪不好意思的,但是就覺得其實昨天的話,那個我們上那個思想道德修養的課的時候,那個老師也有跟我提過,說那些日本的學生就是錢幾十年代的時候了吧,然後就是那些商人啊,他們都是很信任他們的那些學生的,就是即便他們沒有還錢,就是跟他們說沒有錢的時候,然後他們就可以讓他第2天就拿過來,就是說100%信就那樣子。

  然後自己就想到說剛才那一個。是否也願意相信自己是一定會還錢的,這樣子。就其實在一個學校的那些學生的素質還是有待提高的吧,雖然說表面上看起來還是蠻好的,然後這樣就不可能就只是自己沒有做的那個好人吧,因為自己就覺得所以在這些方面,其實宿舍呢是有待提高的,就比如去拿快遞的時候啊什麼的,自己還是會覺得他們收那些錢不是特別的應該,所以就會有一點想抱怨。但可能實際上都是應該的吧。可自己還是會抱怨他們怎麼那麼貪心還要按件收,因為我們那邊是不需要收費的。

  所以其實這也是自己的問題吧。就其實自己也是蠻害怕自己會因為斤斤計較這些小虧的事,最後影響了自己的品質,很怕會被玷污,很怕這些小氣有一天就長到臉上去。很多時候還是會自我安慰他們本來就不該做這種行為,所以自己嘀咕兩句也是理所當然的,可還是會有很多不順心吧。可能真的在涉及金錢這方面,人們都是很戾氣很現實的吧。也可能真的只是素養有待提高。

您正在瀏覽: 尷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尷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