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夢一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一場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媽媽和爸爸帶我去金 街玩。我說:“咦,那兒怎麼有這麼多人?咱們也過去看看吧!”媽媽說:“走,看看去。”

  到了那裡,只見那裡人頭攢動,熱鬧非凡。原來那裡是舉辦“慶祝六一”的活動。我也去參加了比賽,比賽分三局,第一局,是每人發一個小紙盒,再發好多張撲克牌,把撲克牌放進紙盒裡,我先把紙牌擺齊后,再一起放進去,結果,我很快就放好了,得了第一名。

第二局,是比賽喝牛奶,每人喝四杯,看誰喝的快。這可是我的長項,我很快地又第一個喝完了。第三局,是比賽洗手絹,每人面前有一盆水,一條手絹,和一塊香皂,我洗得又快又乾淨,結果又得了第一名。最後我獲得了冠軍,獎勵我一瓶美味可口的可樂,我心裡美滋滋的,真開心!

  正當我要打開可樂喝的時候,媽媽叫我起床了,我嘆着氣說:“唉,原來是場夢啊,真可惜!”這雖然是個夢,但我永遠也不會忘記,它會伴着我快樂的成長!

  指導教師:韓紅霞

雖然是記錄的夢境,但描寫比較詳細,真實的體現了當時的心情,語言還需提煉。

您正在瀏覽: 夢一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一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