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演繹人生夢一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演繹人生夢一場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又一片浮雲飄過了,帶着,夢…… 

  似乎每天,都是如此,那天上的浮雲永遠地行走,如此純凈的白,又顯得那麼的,虛無縹緲……只是一朵浮雲,沒有憂鬱,沒有悲哀,浮雲,永遠不知何去何從,所以,它才會漫無目的的永遠在天上飄,不知今夕是何年。或許浮雲是值得羨慕的吧,畢竟,它每天都快樂…… 

  演繹。人的一生,都是在演繹,演繹一個故事,自編自演的故事,故事中有笑,有淚,有悲哀,有痛苦,也有道不盡的迷茫與彷徨。故事的結局,或許幸福,亦,或許痛苦。只是這一切,都要靠自己創造罷了。沒有人能改變你的故事,因為,我命由我,從不由人! 

  我們都在演繹,或許都年後,會有人知道我們的故事,會說,我要當你,我要當他,而他們本身又在創造故事,如此,循環往複。命運就是這樣,似水的流年可能會改變許多,包括,我們的心……每個人都有夢,只是,待夢醒,一切,都不曾改變過。自己,我們都曾想過只為自己而活,可是,到頭來,能做到這點的,又有幾人呢? 

  或許,人生只如夢一場,當一切的一切過去,世界,依舊不曾為誰改變,時間,依然匆匆,帶着,我們的夢……十多年的光陰交錯,我,依然是我,從未改變,但心中所想的,已是一片地覆天翻。冥冥之中,我們成長,卻註定失去,或許,昔日的天真已無存,再也不會為一隻動物的死去痛哭流淚,再也不會為童話中的美滿故事喜笑顏開……童年的夢醒了,不復存在,那宛如鏡花水月的日子,永遠離我遠去了…… 

  打開我的空間,只見那粉色花瓣飄落,碾作紅泥,花殤……那蜻蜓點水的畫旁,寫着一首《點絳唇》:樓下清歌,水流歌斷春風暮。夢雲煙樹,依約江南路。碧水黃沙,夢到尋梅處。花無數。問花無語。明月隨人去。背景音樂響起,閉上眼,彷彿看到了從前的那片花海……那個歡快盪着鞦韆的女孩身上,可曾有,我的身影?人生如夢…… 

  …… 

  人生如夢,我們,都在演繹彼此的故事,未來,一個永恆的話題,但永遠,究竟有多遠?沒有人知道。浮雲在飄,我們在成長,回首中,已,改變了許多……

您正在瀏覽: 演繹人生夢一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演繹人生夢一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