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生夢一場,虛驚又怎何?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夢一場,虛驚又怎何?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人生夢一場,虛驚又怎何? 標籤:夢一場作文 我虛驚一場作文 虛驚一場作文 虛驚作文

在虛驚中成長,豈不快哉?——題記

  恐懼,一種莫名的恐懼向我襲來,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只有等,就一直等,此時,外面正下着小雨,時而傳來一陣響聲,“滴—答—”。家裡暗得驚人,只有電腦那微弱的熒光照射着我的臉龐,模糊而清晰,我不知道電腦上的game over,是否就暗示着生命的終結,我感覺我的後面就像有隻張牙舞爪、面目猙獰的魔鬼緊跟着我,我怕,我千次,萬次的回頭——卻什麼也沒有,只有我,的腳步聲

  我不知道該如何去面對那門外的魔鬼,只是從門鏡里打量着他:他一身橘紅色的工作服,個子不高,帶着一副墨鏡,嘴裡還叼着一根香煙,什麼也不幹,只是來回地踱着步。我不敢開門,我怕他——殺了我。我多麼盼望自己的父母趕快回來呀!

  我終於為自己平時的撒謊惡作劇付出了慘痛的代價——沒有人會救我,除了我自己。

  對!只有我才能救自己,在現在。我必須為了生存而戰!為幸福而戰!為未來而戰!

  敲門聲響了,死神的魔爪已經伸出,伴隨着清脆的敲門聲“咚—咚—咚—”,來了。

  我的心整個提起來了,我呆住了,那一刻,我的腦子一片空白,沒有人去告訴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我到底要做什麼才能挽救自己?不只怎麼我又退縮了,兩隻手顫抖着伏在門把上,嘴裡喊:“你是誰?”“修熱水器的。”門外傳來了冷淡的回答

  修熱水器?怎麼可能!家裡的熱水器根本沒壞,怎麼可能要修?他的企圖已經非常明顯,我不能在猶豫了,我要奮鬥!我要做世間的強者!做自己的主宰!正義必勝!

  我沒有力量,也沒有武器,但我要像紅軍一樣,沒有力量,可以用智慧,沒有武器,就造,就從敵人手中搶!

  我是少年,我要一代更比一代強,我要祖國的棟樑,決不會認輸!

  我拿出家中所有有用的物品,誓死抵抗!

  我將所有的書籍一字排開,作為戰壕使用;桌椅也原地待命,只要我一聲令下,它們就不惜一切代價,阻擋敵軍;所有鐵釘和布料已經全部到位,這貌似安全的布料路,卻是險峻重重,一旦走進這條路,必定會血流如柱,到時,也怪不得我了;我的所有硬幣全部準備就緒,已經作好了捨身成仁的準備,要知道,那上面可是塗滿了膠水,俗話說:人為財死,鳥為食亡。我就不信他不動心;所有槍支蓄勢待發,只要我手指一動,他的雙眼便會充滿花露水的清香,等到他看不見時,我便拿起繩索將他捆綁起來。戰爭就會勝利,“中國”就要解放。那時,爸媽一定會驚訝不已吧。

  “咚—咚—咚—”敲門聲再次響起,我彷彿又看見了他那陰森恐怖的笑容,我不禁打了個冷顫。

  時間一分一秒地在流逝,天雖然不熱,但汗水卻浸透了我的衣衫,最終,我勝利了,我堅持到了爸媽回來!我為自己的成功感到驕傲,我成功了!

  雖然,事後才明白,那人不是小偷,我只是虛驚一場,可人生夢一場,虛驚又怎何?人就是這樣才一步一步成長起來的。

您正在瀏覽: 人生夢一場,虛驚又怎何?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夢一場,虛驚又怎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