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一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一場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段奇緣從這裡開始。

  ——題記

  這是一場夢,也許你不會相信這個故事。但是,我卻相信這段奇緣。

  故事一條狗和它主人的故事。主人叫蘇慶,狗叫太陽。

  蘇慶是一家大公司的總裁,他的生活很好,自然太陽也就生活的很富裕。蘇慶和太陽的感情很好,每次蘇慶出差或者是去上班,都會叮囑保姆把太陽照顧好。太陽也知道蘇慶對它的好,於是它很聽蘇慶的話。

  知道有一天,不知道為什麼,蘇慶要離開這座城市,而他卻不能帶上太陽。太陽也明白,所以捨不得和蘇慶分離。但這是天意,沒人能改變得了。

  太陽每天在它和蘇慶分別的十字路口等蘇慶回來,因為它堅信蘇慶一定會回來的。也不知道等了多長時間,太陽變成了一個人,和蘇慶一樣,是一家大公司的總裁。太陽依舊每天在那個十字路口等蘇慶。直到有一天,有一條狗來到了太陽的跟前,太陽很驚訝,因為那條狗和太陽以前一模一樣,太陽覺得和它很有緣分,便養了它。

  到後來,太陽才知道那條狗原來是蘇慶變的,於是太陽便把蘇慶當成自己最重要的人來看待,他們再也不分離了!

  故事結束了,這樣一段人狗奇緣讓我感動,醒來后,我還在對這件事念念不忘。

  我在想,這世間真的有這樣一段情嗎!

  山東威海乳山市府前中學初一:願得一人心 白首不分離

您正在瀏覽: 夢一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一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