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獨角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角戀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獨角戀 標籤:獨角戲作文 獨角獸作文

  在備考的那段時間,全宿舍的人都坦言自己的感情。而我的校服上,從初一開始我所有的校服上面都只是寫WH兩個字母。每個人的校服上都會有自己感覺特殊的字母。於是,他們那天問我感情的事情的時候,他們都說先解釋WH。

  我說了我們從認識到最後不再見面的過程。然後,第二天便是周五,我們放假了。周日我們回去的時候,小星星跑到我的座位上說她把我在宿舍講的和WH的故事改編成了小說,然後改編了一些,結局不是美好的結局,是很虐的。然後跟我說了一個很虐的結局。我說好吧。那個時候,我在本子上寫下了這麼一行字:你知道嗎?我們的故事,不只是我一個人在寫。

  如果說,很多緣分都是故意來的,那麼,當初那麼多的巧合,是不是我們彼此的刻意安排?只是,後來還是避免不了形同陌路。

  還記得啊,當初宿舍的人說在畢業后,誰要去見自己喜歡的人。然後有人起鬨說,要是考到自己理想的成績,我們到時候就去跟自己喜歡的人表白好嗎?到最後,好像只有學霸和小星星考的很理想,但是他們都沒有很確定的自己喜歡的對象。

  哎,不一定要很甜蜜,只要幸福到心裡!如果這場獨角戀,有很多的作用,那麼,我想我還是願意堅持!

您正在瀏覽: 獨角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角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