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懂得與行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懂得與行動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兩天關於學習力的體驗課就要結束了,由於種種原因,我並沒有直接選擇報名課程。

  這恰恰不是因為對課程有所疑惑,而正是因為這課程真的太好了,我相信其中肯定是乾貨滿滿,能學到很多的東西。

  之所以沒有報名,是因為這幾天體驗課的內容,以及老師平時寫的分享文章裡面,已經有非常之多的知識點和乾貨,我用碎片化時間去看,去鑽研,都感覺那是一堆寶藏,讓我應接不暇。

  可以猜到如果報課程的話,那一個月之內的學習量是多大。想到以前報考了很多的網絡課程,到後來都懈怠了,而這一次,我如果真的想認真的學,就應該先把這些免費的文章和答疑內容,把裡面的知識點方法吃透,然後再去考慮要不要去報名。

  很喜歡老師講到的道德經里的那一段:上士聞道,勤而行之;中士聞道,若存若亡;下士聞道,大笑之。

  免費的課程中已經有提到了不少方法,因為很似簡單,所以很多人並不去相信並且去執行,而只有真正去做了,得到了進步了,才明白它的真實。有的人可能覺得免費的所以學不到東西,但看似免費,其實老師也是在用這些文章方法在為自己打開知名度,就像前期投入一樣,最關鍵的其實還是個人的行動吧。

  我很感謝自己這次能碰到這個體驗課,同時也明白,道理懂得再多,不如真正的去踐行。

您正在瀏覽: 懂得與行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懂得與行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