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金曲撈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曲撈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最初的日子裡,你最想感謝的,是那個不懈努力的自己。

  看了三分之二天的《神鵰俠侶》,感覺怎麼那麼慘,看了半天也不明白楊過到底是真的喜歡小龍女,還是只是親人之間的喜歡,索性不去想了,渾身難受,想想不如看個有意義點的東西,之前姐姐有跟我說過《金曲撈》,又知道有薛之謙,所以就看了看,說實話,真的挺喜歡薛之謙的,更喜歡的,是他的歌,也是他的故事。雖然我並不了解多少。

  薛之謙說,小時候家裡窮,小學三年級才轉到市裡,那個時候同學們問他——四大天王你喜歡哪個?薛之謙說,他想了很久,回答說,他喜歡托托塔李天王,然後他說想不起其他三個天王的名字了,他去追問,結果同學們都不理他了。

  其實我看的時候哈哈大笑,但是現在一個字一個字打出來的時候,突然覺得有些凄慘,每個人的童年,註定了這一生的劇情,悲劇或者是喜劇。

  其實所謂“四大天王”我也不是很知道,畢竟不是劉德華張學友那個年代的,突然覺得年輕好驕傲!

  金曲撈,很好,很有意義的節目,喚醒記憶和年代小城,其實我挺喜歡那個囤BB機,用磁帶聽歌,吃着冰棍的年代,雖然我沒有經歷過,那個時代,彷彿有希望在前方,互聯網,電話,都在人們的期盼中降世,人們之間簡單純樸,社會不亂,還用江湖英雄作為冠名詞,重要的是,那個時候,人們活着有希望,新時代的希望。

  總覺得現代人的活法有些無意義,若是你現在站在這裡,回顧過去,面向未來,想想自己的人生長河,會不會又那麼一絲惆悵和落寞,會不會覺得有些許的無味。

  當然,有一句話叫做,再不瘋狂我們就老了,為人生努力拚一把,也不是全無意義。

  雖然只看了一期,但還是因為薛之謙而興奮。

  今天,有那麼一點點的安全感,因為今天突然意識到,不管我變成什麼樣子,還有我的家人陪着我,這種發自於內心的溫情很少存在了,想起小的時候,當時被父母打罵,我癱坐在門口,看到媽媽走過來,心裡好想,讓她抱一抱我,可是她不想理我一樣的走了過去,那種絕望,至今回想起來,眼淚也潤濕了眼眶。

  大概沉淪,在那很早以前就開始了。

您正在瀏覽: 金曲撈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曲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