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這就是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就是我,不一樣的煙火”,這句話是我朋友老是說的話,也讓我很難忘記的話,這就話就很好的解釋,一個堅持自我的人,不願意為了誰而改變的一句誓言。

  在這個社會上,很多人都難以做得到這句話裡面的內容,因為很多人在成長的經歷會改變自己的性格,改變自己的內在。讓自己變得和以前不一樣,然後被人說成熟了。但其實這並不是成熟,這僅僅只是為了適應這個環境而被迫改變自己而做的事情。真正的成熟是在不改變自己的前提下,做出一個明確的決定,不是為了改變環境,而是讓這個環境不要惡化下去。而往往這種事就是被很多人說是不成熟,不可能,在逃避。但是真相其實不是這樣。很多成功的人,做的事情往往都是與當代社會起衝突的事情。如果馬雲不去自己創業,而是做我們現在的做的事情會怎樣?我們都難想象。

  就是因為有人突破這個社會規律,做出第一例,然後在艱辛的環境里成功了。被無數的所追捧。所以,在我們成長的過程中,要改變的只是自己的一些行為,而不是改變自己的性格。當然,有人會說,一個自私自利的人不應該改變嗎?我想,一個自私自利的人很難改變的,除非在他身上發生了什麼重大事件致使他自己改變自己,不然你想改變他,就是難過登天的事情。我說的不改變是一刻本質的心,一個本來自信的人。不應該因為社會而去改變,應該自信下去,正直的人還是正直下去。這個缺少的就是這些不會因為社會而去改變的人。

  當你面對別人的質疑你的不成熟的時候,你應該回答他:“這就是我,我改變不了,可能你會覺得幼稚,但是這是一份堅持”,堅持着做自己。堅持一份淳樸的心。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