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建議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建議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結果今天晚上自己去買了奶茶嘛,然後回宿舍的時候就大媽就那兩個經常去買奶茶的那兩個人,就是說打傷的時候就進去玩,然後出去外面玩一下子,我到時候可以出去的話就其實的他們我們的這個條件他們沒有加上,自己就覺得到時候可以出去玩的話,那就出去玩一下嘛,畢竟那麼大學應該是去外面體驗一下生活了,然後自己就就可以啊,最近自己就第1次嘛,就是騎士跪,因為注射了一些事情,然後我媽她就覺得挺煩,對一個就是這樣嗎,有什麼全身鏡啊什麼的,媽媽她就覺得沒有必要。但覺得那是個人的事情就不是全宿舍的事情,但是自己就覺得畢竟都大家都是有,今後大家都同意嘛,就那一個想要的人都有這麼多,全宿舍的人都同意,也不可以去多說什麼,但是媽媽他就覺得那是一個人的事情,不關於我們的事情就不會必要去參考了,就要是人家有在要求的時候呢,自己可以完全可以去學的,但自己就覺得這個集體的事情嘛。

  所以就其實也是不好追求的最後自己其實也有慢慢的在群的親媽媽,他也就說得挺有道理的,並不是說所有事情都應該去一層的,自己那一天其實也是蠻生氣的,說媽媽她一直在說自己的不對嗎?就是說不應該去跟成的,如果是自己覺得不需要的東西,因為做洗衣機啊,你覺得基本上還有做一個全稱質量什麼的,就這麼一串消費也是蠻大的,然後媽媽她就覺得有一些東西可以拒絕的話,就應該是拒絕,不應該說全部都隨從的。但是其他的話基本上就是本來是可以有第2個解決方案的,但是這就是全部都依從了他們的第1個解決方案,這樣子了就是你所說的東西,聽從那兩個人的意境上去,因為他們兩個人其實相對來說就不是很好惹的那種人,所以我們其他兩個比較老實的人就覺得還是算了吧,就這樣子。

  然後幫朋友今天晚上說要出去玩嘛,這裡地方就是說好啊,畢竟我們大家都是挺想出去玩的,但是說完之後自己就反應過來說,其實好像自己也不應該穿成這樣,媽媽她不也是說了嘛,說不應該說儘力的去答應某一個人的就然後從宿舍的這件事情呢集體活動的話,也不是說一層樓群體活動就應該去答應的,就還是需要經過自己的分析,然後考慮一下自己是否真的需要的,就覺得其實自己後來也是覺得媽媽說的挺有道理,所以就現在也算是去了一個教訓了,就覺得以後的話就經過深思熟慮然後再去答應,也並不是所有的事情都要去答應的,就現在覺得應該是第1次就給自己成長的機會嘛!

您正在瀏覽: 建議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建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