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you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you啊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打開QQ音樂,搜索王源,然後再從第一首聽到最後一首,真的就是一種幸福,聽一個男生的成長。

  在聽音樂之前,我把王源接受新青年採訪的那段視頻看了一遍又一遍,最後忍不住轉發,說:看了一遍又一遍,真心希望有一天去到演唱會現場,帶着一種在茫茫人海中不被看見也心滿意足的心態。

  記得前段時間看有關王源的視頻時,他說他剛開始在網上發歌,然後公司跟他說現在已經有很多人在關注他了,所以他只能前進,已經不能退縮了。

  真的有些時候也很希望自己可以有這般自制力,然後有這般毅力,同時在成長的這條路上,我們可以有一些真正幫助到自己的人,也有我們真正可以幫助的人。真心希望有些時候自己很任性想要放棄某些自己認為是正確的事情時,自己身邊可以有個人很認真地告訴自己,自己已經不能退縮了,因為自己都堅持了一路,怎麼還可以讓這條路成為無人問津的一條路呢。

  漸漸地,也不相信什麼祈禱之類的事情了,大概是經歷了中考之後吧,但也有些人真的因為中考然後相信了祈禱這些事情,但也更明白祈禱究竟意味着什麼,空間有個考上最好的高中的男生髮動態說,又一次來祈禱,也算是還上年的一個願吧。新的一年,還是要好好地努力了。

  上年,於我們來講最重要的願望不過就是中考要好。

  祈禱,其實是給自己的一個安心,給自己一個堅持下去的信念。而偶像,是給自己繼續堅持下去的正能量般的存在。

您正在瀏覽: you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you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