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祝你快樂作文

祝你快樂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祝你快樂作文600字

祝你快樂 

  無情的太陽正在炙烤着大地,風,也正在窗戶間山來閃去,惟獨那本日曆,在“唰唰”地翻頁…… 

  在這聲“嘶”得撕裂聲中,前一天的日曆紙已經飄落,輕輕地拂在地面,而今天的日曆紙上卻有三個大大的紅字:“母親節”。 

  已經把我親自創作的“感恩歌”寫好了,準備悄悄放入媽媽的櫃桶,正踉踉蹌蹌走第一步時,媽媽就大聲叫:“回去!老是偷偷摸摸,又想拿計算器寫作業嗎?回去!”我氣憤地轉過來,便和媽媽吵開了。之後,我們倆誰也不理誰。我把那“感恩歌”撕了,甩到窗外……紙屑在風中來回閃,刺得我眼淚都流出來了。 

  放下已被我抓得熱乎乎的筆,躺在床上。忽然,有個場景在朦朧中閃過,我極力想看清楚它,便閉上了眼睛。 

  “我叫媽媽和我打牌賭錢。拿出牌,發好了。我的牌很靚,可我總是捨不得出,最終,還是輸了。我便鬧彆扭,說這盤不算,實際上是輸不起。媽媽卻說:‘要願賭服輸!輸了多少就要給多少。’我不肯。最終,媽媽還是擅自從我錢包里拿走了5元。”想到這裡,我就睜開了眼睛,心裡的一團怒氣越來越多。終於忍不住了,我把桌上的東西摔了又摔,在錢包下面,我發現了一封信封,信封里裝着一張紙和23元錢。打開那張皺巴巴的紙,“晴晴,不是媽媽貪錢,以後,你有時和別人賭還賴帳的話,會受苦的。原諒媽媽的擅做主張。” 

  看着手裡那嶄新的錢,眼淚也流了下來。我好想在這這母親節感恩母親,可在樓下,那白茫茫的空地,我幾天的心血(禮物)卻被我一時的衝動撕成碎片…… 

  禮物沒了,腦袋裡空空的。只有來不及的後悔,只有心酸……情不自禁地打開了門,衝出去,說:“媽媽,母親節快樂!”
回目錄

嗨,女孩,祝你快樂作文300字

即使孤獨的夜行......也需要花朵的溫柔陪伴...... 

風起的日子......牧羊人守侯天邊的明月...... 

朧月夜召喚智慧......力量和勇敢的心的魔法...... 

黃昏已逝夜晚絮繞...... 

溫暖的燈光下......那是為誰而守侯的清澈笑臉...... 

拉大提琴的女孩, 

你的肩頭真的能承受 

這把琴的重量嗎? 

想要飛翔的話, 

又怎麼能讓翅膀長在耳朵上? 

風吹走樂譜, 

眼睛里盛着藍色, 

但願你快樂...... 

玫瑰色的晨光悄悄爬上半個天空, 

清晨的森林安靜的能聽見風聲...... 

樹葉微微的顫動, 

空氣里瀰漫著芬芳的花香...... 

凋落的花瓣悠悠旋轉着,蝴蝶一樣...... 

彷彿那裡有一個看不見的旋渦...... 

喜歡狼的女孩, 

你的膽子 

真的有那麼大嗎? 

想要幸福的話, 

又怎麼能走的那麼早? 

風吹走你的靈魂, 

眼睛看不見藍色, 

頭上頂着光圈..... 

嗨!女孩,祝你快樂......
回目錄

然然,祝你快樂!”——觀《少女穆然》有感900字

影片《少女穆然》真實地講述了張穆然短暫人生歷程中發生的一個個小故事:小穆然八歲時隨父親回到北京,她的外地口音讓同學笑話,學習成績也不夠理想,遠在陝西的母親也一直無法和他們團聚。儘管有着種種不如意,穆然卻從沒氣餒,她嚮往成為自己最喜歡的小說《荊棘鳥》中描繪的那樣一隻勇敢倔強的小鳥,十五歲那年,當張穆然拿到中考成績單時,得知自己患了癌症,突如其來的打擊使她一度消沉。但她最終沒有被病魔嚇倒,她以積極的態度配合治療,她用微笑和樂觀的精神感染着身邊的每一個人。她希望在人生的最後一段日子裡為朋友辦幾件事,同時也希望把媽媽的戶口從陝南辦回北京,再就是希望自己能與崔永元一起主持節目。當崔永元得知這一消息后,被這個小姑娘的精神所感動,並策劃了一期節目,請張穆然共同主持。在這期節目錄製的時候,張穆然卻處於深度昏迷。當實話實說專題節目《感受堅強》播出時,張穆然已經永遠離開了她的親人、朋友,以及所有關心她的人們……  

  她死前,要求照鏡子。感覺自己的樣子不美,便說了生命中的最後一句話:給我化妝。然後,她走了。她的父親淚流滿面的握着她的手說:“然然,祝你快樂。”此時此刻,她的善良、她的樂觀、她的勇敢、她的生活……使我幾番落淚,心內激蕩不已,但想一想我們自己,哪個不是家中的“小太陽”、“小皇帝”,哪個不是讓爸爸、媽媽繞着自己轉的?她被痛楚折磨得渾身顫抖、汗流滿面,護士要送她一劑免費的止痛針,她強自微笑着拒絕了,說要體會痛苦。護士不解,她解釋道:我痛苦、說明我還活着,我要感受活着的所有滋味,包括疼痛。而我們,哪個不是擦破點皮就喊爹叫娘的,哪個不是出點血就大呼小叫的?那女孩笑得多麼純真,她是多麼熱愛這個世界、屬於她的一切。哪怕在奄奄一息的時刻,她都在努力讓自己笑出來。我從她的眼睛看出去,原來這個世界竟是這樣值得人留戀!而我呢?我在頹廢、在抱怨、在為得不到的東西耿耿於懷,和穆然相比,她是多麼偉大,我是多麼渺小!如果能把我的生命換給穆然,相信她一定會活得很精彩。  

  難怪崔永元叔叔在回憶對張穆然的感受時說:“這孩子雖然跟我們一樣生活在這麼浮躁的城市裡,但是她內心非常安靜、非常單純,而且這個孩子特別堅強,超出人的想像。”  

  寒冷的冰雪送走她的靈魂,她在遙遠的空中笑望着我們。生活真美好、生活真美好,塵世的痴人請感激我們的所有!  

  “然然,祝你快樂!”

回目錄

祝你快樂 幸福作文600字

  你知道嗎?我們的故事要從秋天說起。

  是秋天!

  那是初二,一切是從那是開始。

  每升一級班主任都要換一次座位,這可能是所有老師不成文的規定。

  我想隊伍的後方靠,不想太靠前那樣小動作總會被老師發現。

  很快來到後方於留級下來的女生並站,女生長得還可以,心裡正慶幸時你卻與他交換。我知道你是受不了應該與你成為同桌的男生,才與她交換,很可笑不是嗎!而我則也因為沒和那女生成為同桌而討厭你。

  本以為我們會在互相拌嘴的時光下分開。沒想到你的每一次說話,都是那麼天真,可愛,而我也被你感染了。每節英語,生物,地理都是在我們聊天的美好時光中度過。從此你的笑,你的哭,你的怒,你說的每一句話都是那麼隨意,而我則深深記在心裡。

  時間久了漸漸對你產生了感覺,是什麼感覺我不清楚,但就是這種感覺,總是在一個人時會想起你本以為時間還有很多,可老師卻把我們分開,心裡有種失去了什麼,晚上睡覺總會們見你和另一個男士手拉手,哼,夢中也會有思緒,我哭了哭到第二天眼睛酸的睜不開。終於我決定了。

  我要賭,讀你心裡有我,要賭在不賭我會後悔,雖然已經太遲,但亡羊補牢還不算晚,如果賭輸了。

  對不起是我自作多情我會學習忘記你,祝福你,謝謝陪了我一個學期,也讓我感受了這份感覺,我也不知最後是輸是贏。

  也許勝負未定我會退學,你要好好學習,考上高中,上大學!

  最後,祝你快樂,幸福。

  寶雞市千陽縣紅山中學初二:王玉璽

回目錄

媽媽,祝你快樂!作文1900字

世上只有媽媽好  

  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投進了媽媽的懷抱  

  幸福享不了  

  世上只有媽媽好  

  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投進了媽媽的懷抱  

  幸福享不了  

  沒有媽媽最苦惱  

  沒媽的孩子像根草  

  離開媽媽的懷抱  

  幸福哪裡找  

  沒有媽媽最苦惱  

  沒媽的孩子像根草  

  離開媽媽的懷抱  

  幸福哪裡找  

  

  每當聽到這首歌,我的心中都有無比的感動、無比的愧疚、無比的驕傲。 

  母親,一個偉大而又神聖的名字,是她,哺育了我們;是她,教會了我們做人的道理;也是她,讓我們在愛的心田裡快樂的成長。倘若沒有她,哪有我們的幸福生活,哪會讓我們成天的知足享樂……啊,我親愛的媽媽,感謝您,感謝您所給我的一切,我會永生不忘。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就這樣到來了,來的突然而緩慢,這一天,普天下所有母親都感到欣慰,因為在這一天,她們的孩子又長大了一歲,又多了一份知識,又懂得了怎樣去感恩。然而,側面的說,所有母親的額眉又多了一條皺紋,又都老去了一歲,又遠離了一步青春。 

  現在是零九年,離七一年相差三十八年,這也意味着,我的媽媽已經三十八歲了,三十八歲對於一個女性來說是多麼不情願。她們失去了美麗的容貌換來了我們,我應慶幸我有這麼一位好的媽媽。 

  從小到大,我都是媽媽一手撫養長大,內心想着的、手中做的着,全都逃不出媽媽的手掌。說起我的媽媽,我很崇拜她,因為她有一雙很大的眼睛襯托着她。這麼優秀的母親,然而我還經常惹她生氣。雖然我很聽話,但有時也常會發脾氣。那次,忘記了是什麼緣故,我和媽媽吵了嘴,惹急了她,媽媽衝著我就來了一句“滾”,不知道怎麼了,我的嘴裡情不自禁的隨之吐出了一句“你滾”。當時我很後悔,後悔不該這樣做,雖然當時媽媽也不對,但她是媽媽啊,媽媽有這個權利來教育子女,而我,還出口傷她,我真的很該死,之後,媽媽猛地一下關上了門,把我所在外面,頓時,我哭了,而不是怨恨媽媽,是心疼媽媽,我不該這樣做,當時我真的好想去道歉,但又不好意思,我曉得媽媽在屋裡哭。手輕輕地推開門,靜靜地,只聽見啜泣聲,緊接着越來越近,媽媽來了,她對我說:你什麼時候向我道歉,我就原諒你~!這時,我的心放了下來,但還是不敢去,最後我鼓足了勇氣向媽媽道了謙,然而媽媽貌似變了一個人,心平氣和的說:媽媽也不對,不該這樣說你,咱們……我頓時感動的淚水隨之留下,媽媽,我愛您,愛您的無私與偉大,謝謝您。 

  前些天,主街那裡開了加361,裡面衣服挺鮮艷時尚的,同學都去買,我也去了。媽媽挑了一個適合我的,雖然價格很高,但因我喜歡,媽媽就買下了,我很高興。第二天上學,出乎意料的是,同學們好幾個都穿了和我一樣款式的T恤,當時,我就很擔心,因為我天生就不喜歡有人跟我穿一樣衣服的人,但我慶幸沒人和我顏色一樣,但側耳聽到班長說她也買了一件粉色的,我一聽,蒙了,真有人跟我一樣?哎,當時我就很氣憤,但一想,媽媽為了得到我的歡笑花這麼多錢來買我還不穿,對得起她嗎。但我又不想讓別人說我,發誓偷偷賣了這一件,再把錢還給媽媽,但這樣幼稚的思想一下就被媽媽識破了,她說一樣的衣服又怎樣,每一個人穿出的味兒又不同,相信自己永遠是最美的,但我整天,又悶悶不樂的,一是因為對不起媽媽,而是因為這麼好的衣服又不好意思穿,哎,媽媽,我真的好鬱悶啊。 

  媽媽真的很好,我的要求都能滿足。在我考試失敗的時候,鼓勵我;用物質上的利益鼓勵我讓我加油。到了初中,來到一個沒有朋友的學校,一開始我就不願意,還整天大鬧,詛咒,不知道父母為了讓我上好學校付出的心血啊。因為有種叛逆心理,整天上課不專心,老想着以前的朋友,但有時我想學習好,戰勝這個學校所有人,但沒人理解我,他們排斥我,只有媽媽理解我,鼓勵我。我相信,我一定會在期末發奮衝刺,超越一切,讓他們瞧這點,媽媽,希望你支持我,我會向小六那樣,永遠是第一的!!! 

  關於網絡,媽媽並不支持我上小荷,說,你不上一會就會減你分嗎?我真的好憤怒,還告訴老師,我整天泡在小荷,老師還把我叫到辦公室,當時我真的好想哭,為什麼媽媽那裡都好,就這一點不好呢? 

  哎,我的媽媽,我的好媽媽,我愛您,雖然在這人生道路上悲也有,歡也有,但你讓我嘗盡了生活的酸甜苦辣,我感激你。 

  祝媽媽永遠年輕、漂亮,母親節快樂!! 

  I wish you a happy mother`s day.
回目錄

叄。祝你快樂。作文1000字

 _______ 1。

  你我的相識,是在12月30日的中午。

  你是個幽默的女孩,每次都是用那爽朗的笑聲來對待別人。

  我們是在歡聲笑語中度過的。

  以後的你,包括你身邊的所有人,同樣會很開心吧。

  因為你有一種魔力,讓人無法抗拒的魔力。 _______ 2。

  

  這個故事,是從“叄”開始的。

  你說,你最喜歡藍色,我也一樣。

  呵呵,這可能也是我愛你的一個理由吧。 _______ 3。

  你說,你叫“叄叄”。

  呵呵,還真是個奇特的名字呢。

  我會把這個名字牢牢地記在心裏面的。

  永遠也不會忘記。 _______ 4。

  

  你是個小懶鬼。

  我時常叫你“懶鬼小叄”,你沒有生氣,只是呵呵的笑了笑。

  正如其他人所說,你的脾氣很好,讓人不自覺地想要接近你。這也是你的魅力所在。

  你很傻,傻到讓人不由自主的想去愛你。呵護你。 _______ 5。

  或許我很自私。

  我一直以為,只有我才能給你幸福。我也對你傾注了全部的愛。

  我只想好好的愛你。全心全意。

  到後來,我醒悟過來,你的幸福並不只是來自我一個人。

  你有44的陪伴。你叫她四豬。她叫你叄豬。

  好吧,我承認,我無法取代44,無法取代你心中的第一位。

  但我仍想繼續這樣愛你。我怕一不小心,你就會把我遺忘。 _______ 6。 

  你說我很乖。

  你喜歡我乖乖的樣子。

  知道嗎。我只有在你面前才會變得這麼乖。

  是我太矯情了嗎。可能吧。 _______ 7。

  叄,你知道嗎。我一直都很羨慕你呢。

  你有那麼多的朋友,文筆很好,脾氣也很好。

  我羨慕你的一切。

  我渴望變成你那樣。非常非常渴望。 _______ 8。

  扳着手指頭數一數。現在,距離你的生日只有58小時10分了。

  好了,是時候結束我這篇爛得無法再爛的文了。

  叄兒的生活,會更美好吧。 _______ 9。

  叄。

  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我會靜靜地在一旁守護你的。

  永遠。永遠。

回目錄

朋友,祝你快樂作文200字

我們走過,哭過,笑過 

  我們的友誼 

  堅如窨石 

  我們的秘密基地 

  是我們永遠的樂園 

  我們在那裡哭過,笑過 

  喊過,玩過,走過, 

  睡過,摔過…… 

  風風雨雨孕育了我們的友誼 

  8年來

  我們吵過,鬧過,打過 

  但最後都是友好收場 

  我們結拜姐妹 

  我老大,你老二,他老三 

  我是"無敵開心果" 

  你是"無限開心果" 

  他是"自由開心果" 

  我們有各自的理想 

  但是我們有相同的志趣 

  孔子不是碩果 

  "有朋自遠方來 

  不亦樂乎?" 

  是的 

  我們因緣分而走到一起. 

  朋友,祝你快樂
查找更多祝你快樂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