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中國人我們的“心”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人我們的“心”呢?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 人活臉面,樹活皮”我想這個道理所有人都懂吧! 

   我們中華民族是一個愛面子的民族,可為什麼有些中國人偏偏要打自己的臉呢?許多國人手裡拿着iPhone認為那是一種所謂的面子是身份的體現,是一種時尚。可你們知道嗎?在蘋果手機剛設計出來的時候語言中唯獨不支持中文,因為他們認為中國人不配擁有他們的手機。可大部分蘋果手機卻銷售在中國。當然這不只有蘋果公司才這樣做,還有很多的跨國公司也是這樣。他們認為中國人的錢好掙。還有今年最流行的國旗圖我幾乎看不到有中國國旗的影子,大部分是美國的和英國的就連我們自己設計的國旗圖都沒有我們的國旗。 

   今天我去文具店買國旗圖的胸針結果連一個中國的都沒有,問文具店阿姨為什麼沒有中國的,結果阿姨說她去批發的時候問廠商為什麼沒有中國的結果人家只回了一個“就你愛國”。 

  我們是中國人我們為什麼要拿石頭砸自己的腳呢?國旗應該向我們的生命一樣重要,無論什麼時候我們都要以五星紅旗為傲,可那些外國人用我們虛榮去掙錢的時候我們還一個勁的給人家送,雜,怕人家缺錢了,人家不缺咱這個吧!有人會說我這是抗拒外來文化,那我清楚的告訴你好的外來文化是用來借鑒的、是用來學習的、是用來促進整個世界的。而不讓你漠視自己的文化。也會有說我不懂經濟不會國與國之間的事,是我年少也是我無知,可你們所謂懂的就是“長他人士氣滅自己威風”還是什麼其他呢?本人也實在不好意思在恭維一些什麼人。我的確年少我的確無知可我只懂一個道理那就是當全世界都飄揚着五星紅旗的時候我會很開心會很自豪。 

  中國人啊!我們的“心”呢?去了那裡。我們擁有五千年的文化,我們擁有昔日的輝煌,我們擁有現在的成就,我們擁有的永遠是讓我們自豪的。我愛我的國家,無論我的國家是否強大我都愛他。因為他是一個飽受滄桑的國家;因為他是用無數勇士靈魂組成的國家;因為他是永遠擊不跨的國家。我愛他就像愛我自己一樣因為他不僅孕育了我,也孕育了所有中國人。我沒有任何理由不去愛他,也沒有任何理由不去維護他。 

   國人們我們應該大力支持祖國支持國產。雖然我們可能造的一些東西比不上國外的,可我們也要掙這口氣就因為我們是中國人,我們擁有偉大的“中國心”。 

   中國我愛你,但更愛那被血染紅之後飄揚在天安門廣場上的五星紅旗。

您正在瀏覽: 中國人我們的“心”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人我們的“心”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