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outspoken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outspoken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昨天,博愛的謝編輯根據我投過去的稿子給了我一些意見,還有指出明顯的錯誤。其實在看到謝編輯的建議的時候,心裡是特別感激的。雖然後來會因為這個心情有點受到影響,但還是很快的就調整了過來。

  這段時間謝編輯經常是早上九點就會給意見,我大部分都是有截圖給老師看的。昨天中午又盯着謝編輯的那些意見,一條條地對應了一下,發現其他謝編輯指出的都是我在寫作過程中經常會犯的錯誤,所以頓時覺得欣慰,感覺,我need這樣的一個人,好想發一條說說,說I like who is outspoken. 然後@謝編輯,但是我還是沒有那麼做。或許,她只是盡到她的本分吧!

  挺喜歡謝編輯的,那種有話直說,然後什麼錯誤都會給你指出來,什麼說實話吧,然後接着就一頓打擊,其實挺好的,至少,問題暴露出來我才能有所進步,就像化學老師經常說的,問題暴露的越早越好!後來,也漸漸地希望我的問題可以更早地暴露!畢竟,那句話是對的,還在學生時代,問題暴露出來了或許沒什麼,但是到了進入社會,你的問題會被別人放大!因此,因及早發現你已有的問題,及時攻克!

  更希望的是身邊少一些拍馬屁的人,少一些重複他人誇讚的話語的人,然後多一些可以直指出我錯誤的人,那樣,我會更加安心!因為每次誰誇讚了,我多了的不是欣慰,而是不安。而一些批評恰恰相反!

您正在瀏覽: outspoken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outspoken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