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走停停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停停停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走停停停 標籤:走走停停作文

  藍天下仰頭就忍得住眼淚 

  記憶想腐爛的葉子,那些清新那些嫩綠早已埋葬在時間刻度的前段,惟有鋪天蓋地的腐爛氣味留在時 間刻度的尾部。 

  “當我倔強地獨自背上行囊開始我全新的路程,我知道,只要僅有的幾個朋友站在我身後凝望。他們的 眼神像落日一樣蒼茫而深遠,讓我覺得沉重。 

  不過,當我們決定了孤獨地上路,一切的詛咒一切的背叛都丟在身後,我們可以倔強地微笑,難過地 哭泣,可是依然把腳步繼續鏗鏘。” 

  總是被優美的漢字組成的篇章所吸引,一遍遍的讀,始終覺得漢字是最美的語言但不是最好聽的文字 

  那些發生在2007的事情像是退色的電影荒草被時間無盡地焚燒而過剩下曾經照片里清瘦的男孩和 悲傷的女孩沒人記得也沒人會問他們何時走的他們何時再來一月.迷藏那些年代淹沒在人海曾 經唱過的歌有幾首剩下來我們站在洶湧的人海有多少還在開 

  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東西,總有一天會變得面目全非。 

  時光沒有教會我們任何東西,卻教會了我不要輕易地去相信一個神話;而神話最讓人膜拜的地方就在 於它的不可信! 

  燈影漿聲里天猶寒水猶寒夢中絲竹輕唱樓外樓山外山樓山之外人未還人未還 

  雁字回首早過忘川撫琴之人淚滿衫蕭蕭揚花落滿肩落滿肩 

  笛聲寒窗影殘煙波槳聲里何處是江南 

  終於相信時光倒轉只不過是個美麗的神話,騙騙小孩子的,但是如果可以的話,請再編一個故事騙騙我 ,好嗎? 

  釋迦侔尼臉上的表情永遠是慈悲,可千山萬水五行三界卻還是逃不過一個空 

  一年老一年,一日沒一日,一秋又一秋,一輩催一輩 

  一聚一離別,一喜一傷悲,一榻一身卧,一生一夢裡 

  尋一夥相識,他一會咱一會 

  那一般相知,吹一會唱一會 

  我希望有一天可以背上行囊,看沒有看過的山,走沒有走過的水,揮霍沒有揮霍完的青春,紀念無法 紀念的紀念~~~~

您正在瀏覽: 走停停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停停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