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聽取意見,強化自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取意見,強化自己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人不是最完美的,每個人都會有或多或少的缺點的。但是我們可以不斷的聽取意見,來改變自己。我們不去幻想自己能變得有多麼成功,但是改變自己那是必備的。

  人有自己的優點,也會有自己的缺點。這些缺點會一點點的暴露出來,因此我們更應該去改變這些。

  有些意見或許是忠言逆耳,但確確實實是利於行的。人本就是要不斷進步的,而進步的階梯便可以是聽取意見,這樣子便可以知道自己應該改變什麼,增強什麼,從而完善自己。

  牛頓本是一個很偉大的科學家,倘使晚年的牛頓在解釋不了部分天體運動時,能夠深入的研究,而不是他斷然的認為認為存在有上帝的第一推力,他能聽取別人的意見,從而深入的研究。他便能能將自己的輝煌能夠續寫的更加長遠,更加偉大。

  所以我們應該聽取他人意見,不斷進步,達到自己心中最完美的樣子。聽取意見,也不是盲從的。

  聽取意見,改善自己,不斷強化自身,讓自己能夠到達巔峰的。

您正在瀏覽: 聽取意見,強化自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取意見,強化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