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夢想的距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的距離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誰都對夢想懷揣着一顆熾熱之心,只希望自己能夠實現自己的夢想。可如果只是在白日做夢,那便只能自己活在自己的幻想的世界里,永遠不會能夠實現。

  正如所有人一樣,我也是有着夢想的人。可是我曾一度迷茫自己。在夢想的路口不斷的與夢想擦肩而過,只留下空空的回望。那是因為我自己不努力,一直以為可以不努力,便能像守株待兔一般等來夢想這隻大大的白兔。可等來的卻是無盡的孤獨。這或許我不努力吧。

  但是在認清自己后,便要去好好努力,追求自己的夢想,告訴全世界你的夢想已經實現了。

  你可以驕傲,也可以得意,但也別忘了你與夢想也曾經有過一段距離。你不得不去繼續努力,以至於夢想能夠一直在你手裡緊緊攥着。

  夢想是與現實有着差距的,我們也需要努力,去追求自己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夢想的距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的距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