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讀書活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活動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幾個月前我從一篇自己很喜歡的公眾號文的推薦里,面看到了一個關於讀書180天的活動。

  活動是付費閱讀聽書,吸引我的一點就是:如果能堅持180天全勤打卡,那活動結束之後就會把學費全額退還。

  這讓我想起了之前有參加過的一個90天英語聽力課,當時的確也堅持了90天,後來得到了全額的退款。

  這個讀書活動是一樣的模式,恰好這讀書活動創始人是曾經聽過的一個很優秀的演講者,所以衝著她的個人品牌,我就買了那個課程,不僅要讀好書,也要鍛煉自己的自律。

  不知不覺已經過了三四個月打卡了100多天,這期間我也發現,跟以前的90天英語活動相比,這次的堅持力度讓原來這翻倍的學習時間,真的是加大考驗一個人的堅持耐力。

  其實給我的收穫還是蠻大,不僅僅天天打卡這行為,而且每次他們選讀的書籍,拆書稿的作者講的很多事都很通俗易懂。畢竟從一大本書裡面總結合的觀點,自己的所見所聞,生活經歷之後再寫出的文章是很不一樣的,這跟寫拆書者的個人水平,寫作水平真的會有很大的關係。就裡面的書籍囊括方方面面,有些聽的時候都覺得想去看原文了。

  最近他們又推送出了新的讀書活動,也是同樣這種180天左右的全勤打卡退款,看了很心動。

  想想還是一步一步來吧。這種活動其實也是在挑戰每一個人的堅持與自律。只要你自律,你就可以把自己的學費賺回來,這是一種督促的作用,如果你沒有做到自律的話,那你學費就被他們賺走了。

  也許他們還有其他的賺錢方式吧,畢竟肯定也是有一部分人無法堅持,不然他們是靠什麼收入呢?我們不知道別人是什麼樣子的,但是我們做好自己就好了,所以說我還是蠻喜歡這樣的讀書活動的,一個是可以聽到好書,聽到好的見解分析,另外一個也是督促自己自律與堅持的一個很好的活動。

您正在瀏覽: 讀書活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