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第一次掙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掙錢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生有太多太多的第一次。也有太多太多關於第一次的難忘回憶。但我難以忘懷的,還是自己掙得人生的第一桶金。雖然,很少,很少......

  記得那時在高二那年夏天,有一次去學校外面的文具店買文具,剛好碰上一個回收飲料瓶的大叔,隨口問了下,才知道這一個飲料瓶一毛錢了。於是,就萌發了自己去撿這些飲料瓶來買的念頭。因為夏天到了,同學們都喜歡買飲料喝,那種空飲料瓶校園裡隨處可見。

  回到宿舍和好友悅商量了一下,她也覺得這個可行,沒有什麼投資,也沒什麼風險,無非是佔用點課餘時間,這個還是可以的。

  說干就干,從那以後,我們在校園裡,教室里碰到那些空飲料瓶再也不是和之前一樣視而不見,而是把它撿起來,拿回宿舍的床下攢起來。

  剛開始還有些不好意思,害怕大家笑話我們是撿垃圾的。沒想到大家知道后並沒有笑我們,而是把喝完的飲料品直接給了我們。有了大家的支持,我們撿的更有信心了。

  過了一段時間,我們覺得床底下的飲料瓶已經可以去買一次,就拿到學校外面的小賣部,好像總共買了十幾塊錢吧。我和悅每人分了五六塊的樣子大概。

  握着我們人生賺來的第一桶金,我們都很開心。雖然數目不多,但還是挺開心的。那錢後來具體怎麼用了,也不記得了。

  但是,和悅一起撿飲料瓶賣錢的那段日子,卻成為生命中寶貴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掙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掙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