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掙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掙錢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人生有好多第一次,但讓我記憶猶新因為我那是第一次掙錢。

  一天周日我爸爸說你想要20塊錢嗎?我說很想要快給我我要買吃的。爸爸說你以為錢是天上掉下來的嗎?我說當不是了。爸爸又說這不就對了嗎!所以你應該掙錢!咱掙錢我還太下不能工做,和我一起工作一天20塊,這是很好的買賣。我當是一蹦三尺高。先玩一會再去。我說可以。過了一會爸爸說拿上我們的裝備出發,裝備什麼裝備?工具箱,哦,你直接說工具箱嗎還說裝備。走去掙錢咯!不一會來到我爸爸單位開始修多媒體。我們去拿了一個梯子拿梯子真是累死人啊!好像一動梯子就壞了,應為人在上面時梯子像跳搖擺舞似的總是動。過了很長時間,我的手好像連頭髮都舉不起來了。我說我好餓回家吃飯去,我好餓下午在來,我們就回家了。我吃玩飯最想做的事是睡覺,剛躺下就進入美夢了。睡了不知多長時間我醒了真舒服啊!走去工作我們又到了工作場地,過了幾個小時工作終於完了。我回家時已是一個小黑人了,當時家裡正好有人我們家進入了笑聲的世界。

  啊掙錢真不簡單,我一定不亂花錢並聽家長的話!

  六年級:張碩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掙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掙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