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第一次掙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掙錢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噢!終於拿到工錢啦!哈哈哈哈……!”我高興地手舞足蹈。這10元工錢可是我用自己的勞動換來的。

  早晨,媽媽對我說:“周楠,媽媽寫了一篇論文,想請你幫個忙。”“什麼忙?”“我想讓你通過電腦把它打出來。”媽媽還笑眯眯地說,“事成之後,我付你10元工錢,怎麼樣?”我聽了,心想:打字對我來說是小菜一碟,小事一樁呀!發揮我才能的機會到了,這真上天賜良機吶!我便爽快地接受了這一份特殊的工作。

  說干就干,我開啟電腦,按照媽媽的稿子順順利利地打下去。隨着十指的“彈奏”,嗒嗒聲牽出屏幕上一串串的字符,真是一路順風。兩個小時不知不覺地過去了,我的雙手又酸又麻,尤其是我的脖子開始支不起那沉沉的腦袋,頭頸發麻。不料,這時半路殺出個程咬金。翻頁之後文章中竟出現了一張表格。真是雪上加霜。哎!屋漏偏逢連夜雨,我真想放棄不幹了。我無神地望着屏幕,這時,胡老師說過的一句話響在了耳邊:做任何事都要有始有終,不能半途而廢。我又打起十二分精神,點擊製表符,插入表格……終於千辛萬苦製成了表格,上午的任務也算馬馬虎虎完成了。

  下午,我又開始打起字來。稿子中,有幾個我不認識的字,媽媽卻讓我通過查字典來認識它們。也好,趁機會學幾個字也是一種收穫。大人們的字龍飛鳳舞,自然媽媽也不例外。我只好跑去卧室向媽媽求助。一趟又一趟,一趟又一趟……累得我滿頭大汗。

  經過一天的努力,媽媽的論文清清楚楚地顯示在了屏幕上。交付媽媽檢驗之後,我拿到了用汗水換來的10元錢。

  我凝視手中這來之不易的10元錢,上面彷彿寫着“一份耕耘,一份收穫”,心想:飽含汗水的金錢才是有價值的。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掙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掙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