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掙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掙錢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的一生中,有許多的第一次,就像一個個珍珠。每一個珍珠都是一個美好的回憶,值得你去細細品味。這像五顏六色的珍珠一樣的“第一次”串起了我們精彩的人生,其中有一顆最潔白、最明亮,閃着耀眼光芒的珍珠上,記載着我第一次靠勞力掙錢!暑假中的一天,我和姐姐在家閑着沒事,就同去找事做,我們來到一家手機店前,他們正在搞活動,老闆正愁沒人幫他們發傳單,我和姐姐就擔起這個重任,同時也找到一份好差事。老闆囑咐我們一定要發到人家手上,還要多多宣傳。於是我們開始了發傳單旅途。我倆兵分兩路,我們先是挨家挨戶的發,一邊發還學着把電視上所積累的宣傳詞運用了出來。我親切的說:“阿姨,最近xx手機店做活動,可都名牌手機很實惠,你不妨抽時間去看看,這是我們的傳單,謝謝!”“好的,小朋友你真不錯哦,這麼小就懂得自己靠勞動掙錢。”阿姨笑眯眯的說。“謝謝”我紅着臉羞澀說道。有了第一次的銷售經驗,我自信心大大增強,膽子也漸漸放得更大一些了。我鼓勵自己不要害怕,到人多的地方去宣傳,效果會更好,於是我來的北盛街上十字路口上發。儘管毒辣辣的太陽烘烤着我,流下了豆大般的汗珠,可我不會退縮;儘管我說得口乾舌燥,我也不會放棄;儘管我很累,但我依舊能夠堅持。俗話說得好”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我振作精神,挨個的發出去了一大半,許多人都誇我是個不錯的孩子,我聽了心裡樂滋滋的,比吃了蜜還甜。就這樣大街小巷到處留下了我的腳步。在那個烈日高照的下午,我懂得了金錢的來之不易;在那個四處奔波的下午,我明白父母的辛苦;在那個口乾舌燥的下午,我學會了堅持。因為我堅持了,所以我成功了,因為我奮鬥了,所以勝利了!

  湖南省瀏陽市北盛鎮北盛中學初一:瞿爽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掙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掙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