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安全在我心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全在我心中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安全對我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有了安全我們才能保證我們的生命,有了生命,我們才能從事一切活動,所以我們每個人都要把安全記在心裡,時刻明白培養安全意識的重要性,每個人都要提高自己的安全認知學習一些有關安全的小技巧。

  我們作為學生最需要注意的就是在學校里的安全,在學校里的安全分為很多種,首先是我們走在大路上的時候,因為有些同學會騎自行車,甚至是電動車,還有一些老師會開車在校園裡面走來走去,這個時候我們走路的時候就不能經常看手機,因為看手機的時候會經常忽略一些旁邊寫下的危險,比如來往的車輛或者是前面的一些遮擋物,如果我們沒有注意看到身邊的車輛來往導致車輛撞了,我們這樣是非常不安全的。走路看手機也會導致撞到一些障礙物,比如前面的柱子,如果不小心一頭撞到柱子上面,其實也會造成或大或小的創傷,而且是很疼的,或者是被前面的路障絆倒絆倒也是很不安全的,如果摔到了身上的部位就很不好了。

  在學校裡面我們還要注意不能去借高利貸,或者是參加一些非常危險的項目,這些東西是沒有保證的,如果因為借高利貸虧了很多錢,那麼我們就沒有辦法還了這些關於電信詐騙或者是網絡詐騙的事情,作為我們學生也是要明白的,這也是安全的一部分。

  作為這個社會的一份子,我們不僅要學會保障自己的安全,同時還要保障他人的安全,比如我們不能高空拋物,如果我們在很高的樓上面丟了一個很小的物品砸到別人,也會對別人造成很大的傷害,甚至可能會致命,所以我們每個人都要收集好自己的物品,不能將一些物品放在窗檯一些很容易跌下去的地方,這樣是很危險的。我們也不要在路上隨便亂扔垃圾,這些垃圾如果被別人看到了也是很不好的,可能會造成健康的危險。在學校裡面我們也不能跟他人鬥毆,如果打架打起來的話對他人都是有傷害的,雙方是得不償失的,所以我們要跟同學和睦相處,不能打打鬧鬧,即使是日常的小打小鬧,也要懂得分寸,不能太過了。

您正在瀏覽: 安全在我心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全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