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掙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掙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許許多多的第一次,第一次做飯,第一次獨自走夜路,第一次洗衣服……一個個第一次,就像一個個腳印,印在我們成長的道路上。而我也不例外,我記得最清楚的第一次是,第一次掙錢。

  那天,火辣辣的太陽烘烤着大地,使人感到很悶熱,我和弟弟坐在大樹底下乘涼。我們倆都很想吃雪糕,但是一掏兜,兜比臉都乾淨,跟老姑要錢吧,一看她忙得不可開交。我們要是在去找麻煩,那不是火上澆油了嗎!於是我們馬上想到了自己掙錢買雪糕。

  我們正在尋找目標。突然,弟弟告訴我可以撿啤酒瓶蓋,一個就可以換5角錢呢!正好今天來吃飯的客人多,我們趕緊跑進屋觀察那幾桌吃飯的。他們每個屋的地上都有瓶蓋。“萬歲!真是天助我也呀!”幸虧他們沒發現瓶蓋上有“獎”字。要不然我們的美夢就全破滅了。於是,我們耐心的等啊等,客人們還是沒有吃完。我恨不得馬上衝進去把地上的瓶蓋全拿出來……終於客人們都吃完了。我們像瘋了似的沖了進去,一共撿了7個瓶蓋,共可以換3.5元錢。其實有好多瓶蓋,全被服務員撿去了。

  我們馬上興奮地去換錢,然後我們用“自己掙得錢”買了兩根雪糕。用自己掙得錢買的雪糕就是香甜!

  第一次掙錢的事兒令我至今難忘。這件事是我知道了父母賺錢是多麼的不容易,所以我們以後花錢要省着點花,不要每個月都當月光族!

  遼寧省北票市保國學校六年級:郭步凡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掙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掙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