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小的操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的操場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是我的第二個家。這個“家”再小,再簡陋,在我眼中也是一個溫暖,幸福的港灣。 

  校園東北角的操場是我最留戀的地方。操場不大,跑個整圈,也不過400米。現在正值初春,遠遠的,那一片新綠最惹你的眼。不過,“草色遙看進卻無”,等你走進了,這兒淺極了,嫩極了的新綠呀,就再也找不找了。也許是它們太嬌嫩,已經融化在你輕微的呼吸中;也許是它們太害羞,已經躲藏在你輕盈的腳步里。在這一年一度的養草期里,大家約好了似的,誰也捨不得去吵醒它們。耐心地等上兩三個星期吧!到那時,當你跑步累了,坐下來吧,可愛的小草還會幫你按摩;當你心情倦了,躺下來吧,貼心的小草會調皮的撓撓你的臉,你的手。這時,你還有什麼煩惱,憂愁拋不開呢? 

  高大的廣玉蘭樹,守衛在操場的四周,與草兒相伴。不過,它綠的更深沉,更穩重。在剛剛過去的冬天,我們每天都要進行晨跑,當我放慢腳步想喘口氣時,當我呼吸不暢想放棄時,廣玉蘭樹那傲然的身影,不屈的綠意總給予我一種力量——沖,沖,向前沖。在一次次的自我挑戰中,我的個頭長高了,身體更結實了,意志更堅強了。 

  沒有艷麗的鮮花來點綴,也沒有熱鬧的蜂蝶來訪問,小小的操場是這樣的平凡。一日復一日,他堅持着這種平凡。這種堅持,不就是一種不平凡嗎?

您正在瀏覽: 小小的操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的操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