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沸騰的操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沸騰的操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叮噹叮噹,下課了。同學們一窩蜂地湧上操場。頓時,操場沸騰了!

  操場上,同學們有的玩籃球,你追我趕;有的題毽子,喊着歌謠;有的打乒乓球,左右開弓……

  最受我們歡迎的要數羽毛球了,只見潔白的羽毛球在操場上空飛舞。老師們也被吸引進來了。瞧!高老師正和王詠翔“打”起來了!王詠翔打羽毛球在我們班上水平數一流。天生小家碧玉的高老師最怕他的高球,所以王詠翔總是拚命地猛向上抽球。偏偏高老師臭美,穿着高跟鞋,可想而知,那些飛奔而來的高球總是從她頭頂上呼嘯而過!但高老師也有她的“制敵法寶”,那就是打歪球——忽左忽右,忽高忽低,忽遠忽近。害得王詠翔可慘了——東奔西跑,大汗淋淋。“加油!加油!……”我們這些愛湊熱鬧的停下了自己的運動,當起了啦啦隊。女生當然是高老師的“忠實粉絲”啦!男生則是王詠翔的“親友團”。一場羽毛球“師生戰”就在我們啦啦隊的吆喝聲中激烈地進行着。結果,王詠翔勝出!我們女生有些憤憤不平。男生則手舞足蹈。高老師也在王詠翔面前甘拜下風,連連說:“後生可畏!後生可畏!”

  叮噹叮噹,不知不覺中,又上課了。同學們像小鳥一樣飛進了教室。操場上的沸騰嘎然而止,只隱隱約約地傳來了同學們歡快的歌聲和朗朗的讀書聲。

  湖北省襄樊市人民路小學五年級:牙買加咖啡

您正在瀏覽: 沸騰的操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沸騰的操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