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隱藏鋒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藏鋒芒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隱藏鋒芒 標籤:隱藏作文

  我想,我依舊記得,再這樣一個完整的過程中,別人是如何對你有所想象的。但是那樣的環境,似乎也不能持續太長的時間,因為真的不能說明什麼問題。

  他們忍受的那些傷痛,其實可以被別人吟誦。

  他們還是在這裡,去看到,自己真心實意的感情。但是那一瞬間,你所懂得的,也只是片面的東西。但是他們所能夠看得懂的,用力從來都不是那樣體貼。

  如同第一次我親眼所見。

  如同那麼多次,我盲目地去跟隨別人,做一件很大眾化的事情,可是在那之後,我就感到後悔了。盲目從眾,無論什麼時候,都不應該是可取的。

  我們其實一直都懂得這些道理。

  可是你在家過着的閑散生活,也未必總是需要去跟別人說的一清二楚。

  如果這樣的準備,對於你來講,依舊如此的話。你的所有收穫,都應該隱藏起來,慢慢的進步,隱藏鋒芒。才不會過早的夭折在半路上。

您正在瀏覽: 隱藏鋒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藏鋒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