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隱藏在family中的愛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藏在family中的愛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朋友們:

  Family是一個常見的單詞,F是在前面的,正如爸爸永遠是家庭的頂樑柱一樣,永遠為這個家遮風擋雨。

  母愛如細水,仔細又周全,讓人暖意融融。從古至今,有不少文章都為母愛寫下了赫赫篇幅。又有幾個人了解爸爸的父愛如山呢?我知道,爸爸的愛是不會用語言表述,也不會讓你看的透透徹徹。但是你知道嗎爸爸那深深凝視;那威嚴訓斥也是愛的體現。

  雨,淅淅瀝瀝的下着,朦朦朧朧的覆蓋著大地。

  我望着窗外的景物,房屋、樹木、花草都幸福的享受着雨水的洗禮。是的,雨是最純真最聖潔的,它能滋潤萬物,凸顯人間至美的親情。往事,再次清晰的浮現在眼前……

  那是個夏雨滂沱的星期三,一如往常,正當我們坐在教室里興緻勃勃的聽老師講課時。上一秒還是晴空萬里的天氣,這一刻已被烏雲布滿了天。大家似乎都在擔心該怎麼從這傾盆大雨中逃脫。我家離學校也不近,騎單車也需要半個多小時。

  正當我躊躇在校門口時,馬路對面,隱隱約約的出現了一個模糊而又熟悉的身影……

  “爸爸”隨着一聲喊后我興沖沖的奔了過去,原本焦慮的眼神看到這而熟悉的身影也已散去。這就是親情的體現嗎?

  跑到爸爸的身邊就像到了安樂窩一樣。爸爸撐着傘,我們漫步在街上。雨越下越大,每一個步伐都是那麼的“拖泥帶水”。爸爸另一肩膀早已被豆大的雨水浸濕。

  “這是25塊錢,你在學校吃吧!爸爸坐公交車回家,不要吃街邊的小吃知道嗎?”還沒等我反應過來,那錢就已經在我手裡了,至今我還能感覺到那錢上殘留爸爸的餘溫。當時我沒有說話,剛準備離開的爸爸一把將雨傘塞到我的手裡。

  “爸爸”我拉着爸爸的手,看了看不遠處的公交車站台說:“您拿傘吧!我不用。”爸爸微笑地拍了拍我的頭:“你拿着吧!”可我執意要讓爸爸拿傘。爸爸收起了笑容,眉頭緊鎖。我沒敢說話,接過了雨傘。看着在雨中爸爸奔跑的身影,我的眼睛也已模糊,我分不清那是眼淚還是雨水……

  如果說生活是一條流暢的小溪,那麼感恩因該就是一群群美麗的魚兒,能使你的生活更加透澈;如果說生活是一群群美麗的魚兒,那麼感恩就是一片片光滑的魚鱗,能使你的生活更加完美;如果說生活是一片片光滑的魚鱗,那麼感恩就是一縷縷燦爛的陽光,它能使你閃爍起來。

  我們是雛鷹,只有在老鷹的關愛下才能展翅飛翔,當我們展望未來享受天空的無邊無際時,又怎能忘記昔日的關懷呢?

  爸爸啊!您的愛,似冬天裡的一把火,融化了我心裡的那塊冰雪,我感謝您贈予我那冬日裡的那把火。這把火,讓它永遠燃燒下去,永不熄滅!

  願朋友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好好珍惜這快樂時光!這就是隱藏在Family中的愛……

  此致

  敬禮

  安徽滁州琅琊區滁州二中初二:許曉姝

您正在瀏覽: 隱藏在family中的愛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藏在family中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