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隱藏在世界的彼岸[一]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藏在世界的彼岸[一]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One. 黑暗,再次吞噬了我。蜷縮着身子於房間的角落。幽幽地抬起頭,盯着外面偶爾閃過一兩道光的世界。 

  這裡,不屬於我了吧?

  一層玻璃,隔絕了我和世界。 

  回憶。又是那麼美好。

  以前,我又是那麼的高貴,就像麟送我的那隻水晶天鵝一樣。一不小心又會破掉。 

  從小到大,我被人高高的捧在頭頂。有着完美的外表,顯赫的身世,而且成績一直是全校第一。還擁有一個旗鼓相當的男朋友——麟。不管在哪裡,都是是別人談論的焦點。 

  可惜,已經過去了。

  Two. 沐浴着陽光,看着路邊成雙成對的情侶。冷笑。做在奔馳車中,開足了冷氣,頓時又有種寒意。 

  一個急剎車,司機驚慌的說:“小姐,好象撞到人了!” 

  我下車,是一個像是剛從深圳河洗澡出來的人。全身骯髒得不堪入目,隱隱地,還有紅色的液體在流淌。 

  “小姐,這?” 

  我知道撞死人是件多麼不可原諒的事,但是他髒的太噁心了。“叫公司再弄輛車來把他運到我家。” 

Three. 靜靜地打量着這個人,精美的五官,美好到讓人抽搐的身材,輪廓分明,絕頂帥哥? 

  他的眼睛微微地動了下,然後張開了眼睛。“Fuck you.”

  我冷冷地回了句:“Fuck you,too.”

  “你又是那女人派來的?”

  “NO。首先,我不知道你所說的女人是誰。然後,是我的車差點撞到你,所以我才好心帶你回來。OK?”

  我眼前的男人聽完,如釋重負般的躺在我床上。微笑的說:“終於擺脫了。”然後坐起來,伸出手,“Hello,my name is Nelin.”

  “My name is soy.”

  …… Four.後來,我才知道,他所謂的女人,是他的母親。逼着他完成商業聯姻。這也是我最討厭的東西。

  不過,經過長時間的接觸,他又成為了我的男朋友。

  每天,都能看到我和他在一起美好的背影。連我現在回憶起來,都覺得嫉妒。 

  而我和麟的美好時光,被人一口咀嚼掉,而那人,卻是被我逼到絕路的姐姐。

  當我第無數次的給麟發短信的時候,他終於回了一條短信。“對不起,我在忙。晚上來陪你。”

  我有點失望,又有點想他。乾脆,我去看他吧。

  ……

  PS。未完待續

  咱相信着,精彩永遠在後面——附

您正在瀏覽: 隱藏在世界的彼岸[一]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藏在世界的彼岸[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