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隱藏的豹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藏的豹子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在高三,生活就離不開了書本和教室。

  夜裡做夢,還是離不了它們。但是那天的夢境不再枯燥,讓我若有所思,若有所想,並感覺有趣了。人靈魂出竅,來到教室講台上,向下俯視,不禁害怕起來。一排排桌子上堆起很高的書,整齊得像草原上長着的高草,然而沒有一個人。就感到頭暈,教室天花板上燈光白的晃眼,窗外一片黑暗,而講台上的黑板,像電影一樣正在放映昔日的美好繁華片段。我不禁伸出手摸了黑板,突然猛一回頭——在那高高堆起的書本後面,抬起了一個又一個頭。“是豹子!”我叫了出來,才發現自己躺在床上,窗外漆黑的天空上有一粒粒火星子,定神,原來是繁星。

  夢醒時,夜又深又靜。我伸手開燈,又是白得晃眼的光,大腦卻十分清醒,便起身要學習。手觸書本,我第一個想法是:“他們是豹子!”隱藏的豹子,他們在教室把頭和身體隱藏在書本後面,雙手按住桌面,靜聽老師所講,搜尋着目標,每有察覺,一瞬間雙手用力,脊背把頭推起,一口吃掉獵物,便又低頭俯身隱藏。

  啊!原來高三的我們並非只是“填鴨”,並非只是丑角。“隱藏的豹子”則更像我們,教室里書本多得像草原上的高草,而我們所要的獵物是高考的知識,我們隱藏在書本中觀察着,身體像懶洋洋的大花貓,然而獵物一出現,便猛一抬頭,以世界上最驚人的速度吃掉它!

您正在瀏覽: 隱藏的豹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藏的豹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