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次元小冒險(5)隱藏的危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次元小冒險(5)隱藏的危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次元小冒險(5)隱藏的危險 標籤:隱藏作文 記一次元旦聯歡會作文 珍藏的記憶作文 危險作文

第五章

  隱藏的危險

  (9)  

  小嵐駕駛着那輛帶機翼的古里古怪的汽車,慢慢向前駛去。   

  在車上,四個小傢伙嫌無聊,說了起來:“喂,你們說這條通道到底有多長呀?”小嵐不耐煩地說:“我怎麼知道,反正特別長吧!開了這麼久,還沒到金之次元,我都開煩了!”小蓮安慰他:“小嵐再堅持一會兒,應該快到了。”“要不我們停下車,休息一會兒吧?”小蘭建議。小飛立刻響應道:“好啊,我在車上坐了這麼久,屁股都疼了!”小嵐和小蓮自然也沒意見。  

  等小嵐把車停穩后他們四個下了車,找了塊地方就地坐下。小蘭和小飛把從家裡帶來的食物從背包里拿出,與小嵐和小蓮一起分享,四個小夥伴有說有笑,非常開心。 

  (10) 

  但是四個小夥伴沒有注意到,就在通道再過去不遠處,有一個身體是黃金的人,正在用透視眼虎視眈眈的望着他們。按理說他們都有法力,能察覺那個黃金人用的透視眼,只可惜他們太高興了,沒有注意。 

  吃完了,說完了,小嵐第一個起來說:“好了,休息夠了,我們走吧!”黃金人一聽,連忙收起透視眼,一溜小跑地回金之次元了。可是,就在他收起透視眼的那一瞬間,他的法力被小嵐發現了,儘管只有一點點。小蓮見小嵐好象發現了什麼,就問他怎麼回事,小嵐說:“沒什麼,可能是錯覺吧!”“那我們上車。”小蓮說。 

  小嵐開車,繼續往前駛去。四個小夥伴很高興的坐在車上,卻不知道危險就要來臨……(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次元小冒險(5)隱藏的危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次元小冒險(5)隱藏的危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