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枯樹中隱藏的秘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枯樹中隱藏的秘密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一人我聽生物老師講的一個故事。 

20世紀未,在美國西部的一個洲,突然爆發了一場森林大火,使上萬畝的森林遭受了滅大檐帽之災。事後,人們對發生火災的原因進行了調查,發現罪魁禍首正是森林中的那些枯枝朽葉,它們即使只遇到星星之火,也會很容易的燃燒起來,並迅速蔓延、釀成一場生態災難。於是人們痛定思痛,決心亡羊補牢,州政府命令全州的森林管理部門人員,並發動全社會的環保主義者,及時對木森林中的衰萎、乾枯的樹木、草葉進行清理,以杜絕火災發生隱患。 

兩年後,由於人們破壞了一些喜歡在枯樹里弄人蟲鳥和螞蟻的家,所以,森林大面積爆發蟲災。 

通過這個事件人們發現,自然界中哪怕是一草一木都有存在的價值和合理性,人類不能去干涉,否則,不僅會事與願違,而且,還可能要受到大自然的報復和懲罰。

您正在瀏覽: 枯樹中隱藏的秘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枯樹中隱藏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