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拯救嗚嗚啊啊巴巴天空之城—雷轟天的隱藏能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拯救嗚嗚啊啊巴巴天空之城—雷轟天的隱藏能量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拯救嗚嗚啊啊巴巴天空之城—雷轟天的隱藏能量 標籤:天空之城作文 正能量作文 隱藏作文 時空之旅作文

牛力殺把屍體一丟,朝着雷轟天說:“恩,力量是我的一百分之2,哈哈,都是廢物!”雷轟天氣的全身發熱,一下穿到牛力殺前面,朝着牛力殺來了一拳頭,可牛力殺一點都沒傷到,反而一個“火焰旋渦”把雷轟天打趴在地,大揍了一頓,忽然,他一個“突進”把雷轟天打到了天上,牛力殺大吼道:“最後一擊!電火花!”只見從牛力殺手上冒出了一道閃電打向雷轟天,雷轟天只剩下了最後一點力氣,那抗得住這一招啊,眼看雷轟天就要一命嗚呼了,忽然必勝客和麥當勞沖了出來,一下子穿了過來,擋住了牛力殺的致命一擊,可是他倆個卻犧牲了。 

  雷轟天摔在了地上,想爬起來,可是這才發現自己四肢的筋骨已經斷開了,吳阿龍對翼說:“你去救雷轟天,我幫你拖一拖他,”無阿龍跑了過去,跳了起來,拿出他的殺手鐧“大火燎原”轟的一下,一個直徑50米的大火球飛向牛力殺,牛力殺說:“就這個?無聊!看我的!“極力殺炮”!一炮打在了火球上,頓時火球爆了開了,無阿龍見狀趕快跑開。 

  雷轟天和翼跑到安全區,翼用火靈珠給雷轟天療傷,突然,雷轟天的意識理想到了他的徒弟,他流了一滴眼淚,這不是傷心的眼淚,而是憤怒的眼淚,就是這一滴“憤怒的眼淚”喚醒了雷轟天的隱藏多年的超能量,是這樣的:當時,雷轟天只有8歲,一天他在外面玩的時候,宇宙中有十個超能晶體因受太陽風暴的影響,進入了雷轟天的身體,可因雷轟天太小,沒有發揮出來,那股超能量隱藏在了他的體內。 

  下期更精彩哦,想知道會怎沒樣嗎?請看——血戰牛力殺

您正在瀏覽: 拯救嗚嗚啊啊巴巴天空之城—雷轟天的隱藏能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拯救嗚嗚啊啊巴巴天空之城—雷轟天的隱藏能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