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到汶川地震災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到汶川地震災區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從成都開車到都江堰,路很好走,但過了都江堰以後,路就不好走了,大多數都是山路,要不就是隧道。我們首先來到紫坪鋪水庫,看到山上的一些石頭都垮了,光禿禿的,什麼植物都沒有長。紫坪鋪水庫大橋很長,地震后從新修建過的。

  我們來到了漩口中學遺址,看到漩口中學的教學樓垮倒在地上,學校的國旗迎風飄揚,新修建的漢白玉鐘錶被固定在石階上。漢白玉鐘錶錶盤帶有裂紋,指針永遠指向14時28分,讓我們永遠記住2008年5月12日。

  我們繼續往前走,走的都是山路,山上的石頭就在懸崖邊上,好像要掉下來啦。在路上看到了天崩石。來到了牛眠溝震源點,看到百花大橋地震遺址。那裡的人過的日子可真苦呀,有些住在地震前的木屋裡,有的住在搭建的簡易棚里,他們習慣了這裡的生活,雖然他們的家園不在美麗,但他們還是不願離開這裡。我希望他們早日重建家園,過上幸福、快樂、平安的生活。

  深圳南山育才四小二年級 唐知言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到汶川地震災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到汶川地震災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