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學釣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釣魚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學釣魚(看圖寫話)  

  一天,爸爸帶小明去小河邊釣魚。  

  他們來到小河邊,選好一個地方。爸爸先告訴小明一些釣魚的基本常識后,他們就開始釣魚了。  

  小明學着爸爸的樣子,兩手抓住魚竿,用力一甩,便坐下來等待魚兒上鉤。過了一會兒,他發現魚漂在動,就把魚竿拉上來。結果魚餌還是完好無缺。他想:是不是我太心急了?下次等久一點兒吧。  

  又過了幾分鐘,一個、兩個、三個魚漂都沉下水了,他才拉起魚竿。結果魚餌消失得無影無蹤了。他很沮喪。爸爸對他說:“孩子,別著急,下一次你只要抓好時機,就一定能釣到魚的!”  

  第三次,他看好了時機,就馬上拉起魚竿,看見魚果然上鉤了。他興奮地舉着魚竿一邊跑,一邊對爸爸喊:“爸爸,你看,我釣到魚啦!我釣到魚啦!”  

  爸爸高興地望着他,臉上露出了滿意的笑容。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您正在瀏覽: 學釣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