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貓歡歡學釣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歡歡學釣魚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貓歡歡學釣魚》 

  小貓歡歡很喜歡吃魚,但是它根本不會釣魚,所以吃主人吃剩下的魚骨頭。 

  一天,歡歡看到小精靈在釣魚,歡歡想:如果讓小精靈教我釣魚,那我不是天天都可以吃上魚了嗎?於是,歡歡就去找小精靈去了。 

  “小精靈,你能不能教我釣魚?”  

  “當然可以” 

  第二天,歡歡就帶着釣魚所需要的東西來到了小河旁。不久小精靈也來了,他對歡歡說:“歡歡,釣魚可是要有耐心的。你學得會嗎?” 

  “放心吧,釣魚跟抓老鼠一樣,在洞口等就行了。” 

  說著說著歡歡就釣起魚來了。等了好久,也沒一條魚上鉤。歡歡就睡著了。醒來時,天已經黑了,小精靈也走了。歡歡打了個哈欠,就回家了。 

  第三天,歡歡和小精靈又來釣魚了,這次歡歡可沒睡着。小精靈為了考驗歡歡,變出兩隻小蝴蝶了,歡歡看到小蝴蝶就去追小蝴蝶了,回來了之後,小精靈又走了,歡歡就收起魚竿回家了。 

  第四天,他們又來釣魚了,這次,歡歡終於釣上了一條大魚,歡歡高興地手舞足蹈,不料,歡歡竟然掉到水裡了,好在水不深,要不然,歡歡就淹死了。 

  從那以後,歡歡再也不釣魚了。

您正在瀏覽: 小貓歡歡學釣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歡歡學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