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釣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釣魚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國慶節放假了,我們全家去鄉下外婆家度假.外婆家房後有一塊魚塘,裡面養着很多魚,我央求爸爸教我釣魚,爸爸說:“那你得看仔細嘍!”我迫不急待的應了一聲:"YES!"就急忙和爸爸拿着魚具向魚塘邊走去.選好了釣魚的位置,爸爸放下小桶和魚竿,在一個小瓶子里捉出一條蚯蚓,爸爸告訴我說拿它當魚餌,他把蚯蚓栓在了魚鉤上,就使勁把釣線甩向魚塘深處.接着爸爸告訴我說:"你看仔細點,露出水面的那根彩色的小棍叫浮標,浮標如果一上一下的動,就說明魚兒在吃蚯蚓呢,那它就要咬鉤了,就可以把魚釣上來了."聽了爸爸的話,我就目不轉睛地盯着浮標……過了不久,我突然看見浮標正在下降,就高興的喊爸爸魚咬鉤了,爸爸一邊說:"別喊,看把魚嚇跑了."一邊急忙收竿.只見爸爸把魚竿向上一抖,魚竿就彎了下去,爸爸邊說:"看,釣上來了!"邊把魚竿小心的往上提.突然,一條魚就躍出了水面,在半空中掙扎着.我一看是條小魚,就對爸爸說:"放了它吧,它還那麼小啊!"爸爸就把小魚從魚鉤上摘下來,扔回了水裡.

  爸爸對我說:"想不想試試啊?"我按照爸爸的樣子放魚餌,拋魚鉤,觀察浮標……終於釣上來一條魚.看着活蹦亂跳的魚,我都不敢相信是我釣上來的.

您正在瀏覽: 學釣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