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學釣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學釣魚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看到清澈見底的湖面上跳出肥美的魚兒,我不禁回憶起小時候和夥伴們一起釣魚的事。  

  小時候,我常常跟同鄉的夥伴們一起到湖邊釣魚,想起我第一次釣魚的事,我總不禁笑起來。

  那是暑假的一天,我到浚科家玩,他家聚集了好多小夥伴,他們正準備去挖蚯蚓,然後去釣魚。我說我也要釣魚,他們答應了,我和他們一起到田裡挖蚯蚓。有兩個孩子拿着鏟子挖蚯蚓,我們拿着盒子撿蚯蚓,他們挖,我們撿,一下子就有了許多蚯蚓。  

  於是,我們一人拿着一根魚竿到湖邊釣魚去了。我是頭一次釣魚,不會釣,釣魚的準備工作他們幫我做好了,連魚線也扔出去了,我只管在那看魚線有沒有動靜。我在那等了老半天了,心裡想怎麼魚線一點動靜也沒有?真奇怪。我看着大家釣出的一條條魚兒,羨慕極了,真想釣只魚啊!我又等了很久,還是沒見魚線有什麼動靜,心裡充滿了疑惑,於是,我拿起魚竿。咦?怎麼這麼重?我使勁拉了起來。原來是一些枯枝爛葉和袋子啊。夥伴們看到我釣了老半天的,就釣了這些玩意兒,一個個都哭笑不得。

  雖然那次沒有一點收穫,但我依然非常高興,至少現在回憶起來會很開心。

  指導老師:楊燕芬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學釣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學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