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釣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釣魚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學釣魚

浙江省縉雲縣水南小學三(3)班   蔡  豪  

爺爺家有一口魚塘,裡面養了好多好多的魚。星期天,我和爸爸一起扛着魚竿去釣魚。  

來到魚塘邊,爸爸教我裝上魚餌。我用力一甩,把魚鉤甩到了塘中央,只見一串白色的浮標有一半慢慢地沉下去。我站在池塘邊,兩眼緊緊地盯着浮在水面上的浮標,耐心地等着魚兒咬鉤。忽然,魚鉤沉下去了,我用力一拉,魚餌被吃了,空鉤上來。我又上了魚餌,把釣魚鉤甩到池塘中。我等啊等啊,過了好一會兒,浮標又沉下去了,我迫不及待地往上拉,又是一個空鉤。我反反覆復釣了好幾次,還是一條魚也沒有。我坐在地上,泄氣地說:“不學了,不學了,反正一條魚也釣不着。”爸爸摸了摸我的頭,和藹地對我說:“學做任何事情都要細心、耐心、專心,三心合一才能學會。”  

聽了爸爸的話,我又穿上魚餌,把魚鉤甩在池塘中央,我靜靜地坐在地上,眼睛一動不動地盯着水面。突然,魚鉤猛地抖動了一下,爸爸提醒我,大魚上鉤了,你要跟着魚兒跑。魚兒果真急了,使勁掙扎,我也雙手緊握魚竿跟着魚兒跑。過了一會兒,魚兒終於不動了,我用力地把魚竿拉上來,果然被我釣上了一條大魚,我高興地蹦啊跳啊!(指導老師 :李  芬  )  

您正在瀏覽: 學釣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