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愛的西瓜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西瓜蟲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五那天,天氣非常好,白白的雲朵在蔚藍的天空中悠閑的飄來飄去。  

  我在學校角落的一片草坪上看見許多人在捉西瓜蟲,我也想捉。於是我翻開草,裡面果然有一隻小小的西瓜蟲,我連忙用手去捉它,可它非常靈活一會兒跑到東一會兒跑到西,像是要和我玩捉迷藏,我怎麼也捉不到它。可奇怪的是它越爬越慢,漸漸的停了下來。我想:會不會是它累了,想休息了,我乘這個機會終於把它給捉住了。我高興極了。  

  我捧着西瓜蟲仔細一看,它長着一雙小小的眼睛,眼睛上面有兩個小觸角,腦袋的下面有一個橢圓形的身子,身子下面有許多小腳,好可愛噢。  

  我想:它的爸爸媽媽看它不在一定很着急的,於是我就把他放了,這是我第一次捉西瓜蟲也是最後一次,因為我們要保護小動物。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西瓜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西瓜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