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看煙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煙花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看煙花 

  博羅到了,這裡是我大姑媽居住的地方,趁着過年和爸爸一起過來玩。大街上到處張燈結綵,涌動着歡樂的人群、洋溢着節日的氣氛。我來之前就聽說博羅晚上有煙花表演,所以我和弟弟迫不及待地等待着……

  夜晚的廣場上熱鬧非凡,到處都是人們的歡聲笑語、孩子們的嬉鬧聲。時間終於到了,隨著一陣陣震耳欲聾般的爆鳴聲,煙花表演開始了,開幕式是“連環導彈”,只見“導彈”接二連三地沖向夜空,在深藍的夜空中綻放出朵朵美麗的花朵,色彩繽紛般像菊花般層層盛開,又變成流星般瞬間消失了。緊接着後面紛紛隨之而來的煙花,像一群活潑可愛的孩子,爭跑着撲向天空媽媽的懷抱,露出最燦爛的笑臉;又像一群專業的舞蹈演員,把最美的一面展示給觀眾看。夜晚如同白晝,無數的煙花把夜空裝扮成一個美麗的空中花園,奼紫嫣紅、五彩紛呈,實在是太美了,呵呵……

  你看,那“銀柳瀑布”煙花在空中綻開后變成千萬條五顏六色的金絲銀柳, 我和弟弟歡呼着、雀躍着,我被那絢麗多彩的煙花感動了、着迷了。

  多麼迷人的夜空呀!多麼美麗的煙花呀,讓我真正理解了那句“火樹銀花不夜天”的含義,它將在我腦海中留下無法磨滅的印象。

您正在瀏覽: 看煙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