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看煙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煙花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看煙花 

  今年是龍年正月初二,一年一度的煙花表演即將在陽江市鴛鴦湖廣場上演。放煙花的時間是在晚上九點鐘開始。 

  晚飯後,我們一家人圍坐在陽台上,一邊喝茶一邊欣賞陽江鴛鴦湖的夜景,焦急地等待放煙花時間的到來。雖然天空下着小雨,但是許許多多的觀眾打着雨傘從四面八方趕來鴛鴦湖廣場觀看煙花表演。三秒,兩秒,一秒,隨着音樂噴泉的音樂響起,數百隻像小蝌蚪似的煙火沖向天空,發出嘭嘭的巨響,這時成千上萬顆五顏六色的“小星星”閃爍在空中,把天空都照亮了。有的煙花還像“喇叭花”一樣開放在空中,好像在祝願所有的觀眾新年好。忽然,一條巨龍似的煙火閃爍在空中,把整個鴛鴦湖的夜景點綴得美麗極了。這個時候到處都能聽到喝彩聲和掌聲。

  今天真是難忘的一天呀!我現在就盼望着下一個大年初二夜晚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看煙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