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看煙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煙花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看煙花

  陳盾初

  正月十三晚上,我和妹妹早早地吃完晚飯,步履匆匆地趕到煙花場地。

  雖然煙花還沒有燃放,但這裡已經人山人海,吵嚷歡笑聲此起彼伏。我和媽媽好不容易擠進人群,選擇了一個觀看的最佳位置,煙花便開始燃放了。

  一開場就放了個“開畫展”,把我的臉映得通紅,接着又來了幾個“金太子”,絢麗多彩,五光十色,非常壯觀!緊接着幾個大煙花升上空中,姿態各異。有的像仙女的腳印,彷彿把福意降臨了人間;有的像流星雨,好像要把吉祥灑遍大地;有的像朵朵艷麗的鮮花,黃得讓人陶醉,紅得令人歡暢……然後就來了我們期盼已久的煙花——流星瀑布,我頓時有一種“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的感覺。人群中的讚歎聲連綿不斷。煙花也越來越精彩,直至最後一個煙花,人群的掌聲和歡呼聲一浪高過一浪。真是異彩紛呈啊!

  鞭炮放完后,我想:既然今年的煙花這麼好看,這麼精彩,那麼來年肯定比今年更加精彩!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看煙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