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河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條住在揭陽市的小河,我也發生了許多事情,讓我帶你來看看吧!

  以前,我的水清澈見底,小魚小蝦隨處可見。我的身邊長着許多美麗的野花,紅的、黃的、紫的……把我打扮得美麗無比。天空湛藍深遠,空氣清新甜潤,樹木鬱鬱蔥蔥,鳥兒們見了都忍不住唱起歌,蝴蝶翩翩起舞,而我就在那伴奏,嘩嘩、嘩嘩。森林裡一片生機。

  以前我很快樂,那麼,現在呢?

  現在,我周圍建了許多工廠,許多污水都流到我那裡了。樹木們被砍了,鳥兒們也逃走了,小魚小蝦都死了,空氣中還有有害物質,花兒們也枯萎了,人們出門都得捂住鼻子,我,那就更臭氣衝天了。每次我聽到砍樹、捉鳥、建工廠這幾個詞,我就恨得咬牙切齒,但我又能幹什麼呢?我只能哭泣。

  你們破壞大自然給你們的賞賜,你們一定會受到懲罰的。

  二年級:xueliminzy

您正在瀏覽: 小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