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河裡的老妖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河裡的老妖精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誰寫的?

  王大哥一眼瞧見小波從河邊走來,認定是他乾的惡作劇,揪住他的耳朵教訓道:“你不僅撒謊,還捉弄人,真是不乖。”

  小波明白是怎麼一回事,大聲辯解道:“不是我,是老妖精阿耶乾的。”

  “哼,你還用妖精來騙人。不好好教訓你一頓,怎麼行!”

  小波又氣又傷心,又跑到河邊去找老妖精阿耶,嘴裡還不乾不淨地罵道:“瘟妖精,你幹了壞事,推在我的頭上,真壞!”話沒有說完,水裡咕嚕嚕冒出一頂尖帽子,壓着亂蓬蓬的頭髮。那個全身皺巴巴的老妖精阿耶又鑽出來了。

  “別罵人,冤枉了我一片好心。”老妖精阿耶說。

  “哼,你還有臉說自己是好人呢!”小波恨恨地說道,“你是世界上最壞最壞的壞妖精。”

  “是好,是壞,現在跟你說不清,”老妖精阿耶說,“我正忙着呢,沒有時間和你磕牙,往後你就知道了。”

  說完這句話,他“咕嚕”一下,又鑽進水裡。不管小波怎麼又叫又喊,他再也不肯把腦袋伸出來。小波沒有辦法,只好又轉身走回去。

  這天晚上,天上沒有月亮,一片黑漆漆的,村裡又出了怪事。這一次,每家都發生了稀奇古怪的事情。平時他們扔進河裡的汽水瓶、罐頭盒、磚塊和雞骨頭,一樣不少,全都送回到自己的家裡。每個東西下面都壓着一張紙條,上面寫着:

  “小河不是垃圾箱,不準亂扔垃圾。”

  “河水被你們弄得臭烘烘的,你們自己也不好受呀!”

  “臭垃圾把魚都毒死光了,難道還想毒死我嗎?”

  “愛護環境,就是愛護自己。”

  人們你看我、我看你,難道這都是小波乾的?他們追出門,這才瞧見一個又矮又小、周身濕淋淋、皺巴巴的老妖精,正一搖一擺朝小河邊走去,留下一串濕腳印。

  噢,原來是這麼一回事!

您正在瀏覽: 小河裡的老妖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河裡的老妖精 暫無評論